擁有Apple基因 Beats Pill+藍牙喇叭上市

撰文/Alan
2016/02/05發表,已被閱讀8,317次

藍牙喇叭新品Pill+是Beats by Dr. Dre在被Apple收購後的首款作品,而它現在也正式在臺上市,建議售價7,990元。Beats Pill+提供黑色與白色兩種選擇,外型線條從過往的圓潤走向剛直,同時也改變採用Lightening充電介面,更富有Apple iDevice基因存在其中。另外,Beats Pill+也將擁有全新的同名App,支援使用者直接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遙控。

Beats Pill+正式在臺上市,有黑、白兩色選擇,建議售價7,990元。
廣  告

Beats Pill+依然維持4顆單體配置,其中的兩顆低音單體放置在靠中央位置,而另外兩顆負責高音等全音域單體則放置於靠外側的兩端。在電池續航方面,Beats Pill+相較於前代的最高7小時播放時間,將提高至最高12小時的連播能力,且支援3小時快充與內建USB插槽可當作行動電源使用。

Beats Pill+ App將推出Android與iOS兩種平台版本,除了可透過App遙控Beats Pill+之外,也能利用App為Beats Pill+進行軟體更新。另一方面,Beats Pill+ App也將內建雙倍擴大音量、立體聲、雙機遙控等3種不同模式,在雙倍擴大音量模式下可與第二台Beats Pill+搭配,讓兩部Beats Pill+同步播放音樂增大音量;而立體聲則是讓兩台Beats Pill+分別負責左右聲道輸出,提供立體聲效果;最後的雙機遙控則是讓使用者透過Beats Pill+ App,來同步操控兩台Beats Pill+的播放、暫停或是切換音樂。

全新的Beats Pill+ App登場,提供3種不同音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