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純電新廠徽
Honda發表全新電動品牌「燁」

採純電新廠徽 Honda發表全新電動品牌「燁」

Honda於中國發表全新的電動「燁」,率先使用新純電廠徽,並帶來「燁S7」和「燁P7」,以及「燁GT Concept」等車。

3車型售價78.5萬起 小改Sentra正式上市

3車型售價78.5萬起
小改Sentra正式上市

裕隆日產宣佈全新小改款Sentra正式上市,外觀內裝小幅更新,維持1.6升動力,規劃3款車型,建議售價自78.5萬起。

即將現身? Maxxis HP6與VS6新品蹤跡

即將現身?
Maxxis HP6與VS6新品蹤跡

Maxxis瑪吉斯輪胎預計近期將發表Premitra HP6與Victra Sport 6,兩款花紋都是乘用車夏季街胎,接替HP5與VS5。

F1日本站:Sainz奪季軍 Red Bull包辦冠亞軍

F1日本站:Sainz奪季軍
Red Bull包辦冠亞軍

2024年F1賽季第4站日本站,Red Bull車手順利拿下冠亞軍,Ferrari車手Sainz在澳洲站取得冠軍後,再次取得季軍。

即將現身?
Maxxis HP6與VS6新品蹤跡

即將現身? Maxxis HP6與VS6新品蹤跡

Maxxis瑪吉斯輪胎預計近期將發表Premitra HP6與Victra Sport 6,兩款花紋都是乘用車夏季街胎,接替HP5與VS5。

登祿普AT5獲選 Lexus NX Overtrail原廠配胎

登祿普AT5獲選
Lexus NX Overtrail原廠配胎

日本Dunlop Grandtrek AT5,獲選成為Lexus NX Overtrail的原廠配胎。其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與更佳的濕地性能表現。

猛獸Brabus 750指定用胎 馬牌MC7德國試胎

猛獸Brabus 750指定用胎
馬牌MC7德國試胎

應馬牌之邀請,U-CAR前往德國體驗全新發表的MaxContact MC7產品,分別搭配Brabus 750與BMW i4 eDrive40車款。

通過911 GT3 RS嚴苛認證 固特異F1 SS R/RS

通過911 GT3 RS嚴苛認證
固特異F1 SS R/RS

固特異宣布旗艦胎款Eagle F1 SuperSport R與SuperSport RS,已獲得Porsche 911 GT3 RS之原廠N0認證。

[圖集]實測Citroën Ë-C4能耗
續航843公里環島試駕

[圖集]實測Citroën Ë-C4能耗 續航843公里環島試駕

試車組為了應證Citroën Ë-C4在日常使用環境下的純電里程、電氣性能表現,特別規劃逾840公里的三天兩夜環島測試。

[影音]Bob檢視產品實力 BMW i7 eDrive50

[影音]Bob檢視產品實力
BMW i7 eDrive50

Bob本集試駕2024年式BMW i7 eDrive50 Excellence,改為後驅單馬達與過去的xDrive60有何差異?跟著我們看下去!

[短影音]Lamborghini 自然進氣V10引擎絕響

[短影音]Lamborghini
自然進氣V10引擎絕響

在Lamborghini即將邁入新世代油電動力之前,讓我們再度回味並聆聽,Huracán車系3款具代表性車型的V10聲浪。

[圖集]U-CAR實拍 Lotus Emeya S+

[圖集]U-CAR實拍
Lotus Emeya S+

Emeya是否還存有著Lotus血統,又或者只是借品牌名換殼的一輛高級「吉利」,就讓 U-CAR借由實車接觸來找尋答案。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台灣山葉正式宣布導入第4代、大改款MT-09車系,售價為54.8萬,採全新5吋全彩TFT儀表,並提供3種車色選擇。

關卡考驗,實測數位儀表 Gogoro Pulse試駕

關卡考驗,實測數位儀表
Gogoro Pulse試駕

U-CAR將透過試駕心得,解析Gogoro Pulse在直線加速、沙地、繞錐等關卡的表現,並深入體驗觸控數位儀表等亮點配備。

3月機車銷售報告 電動機車篇

3月機車銷售報告
電動機車篇

3月電動機車掛牌數4,554輛,成長61.4%,Gogoro銷量成長,但市佔率下滑,Ionex上月比達286.3%,是所有品牌之冠。

3月機車市場銷售報告 總市場品牌Top 10

3月機車市場銷售報告
總市場品牌Top 10

進入到3月份,各家車廠以及總市場表現都有顯著提升,單月領牌數來到了65,016輛,相較2月份是有著41.5%的成長幅度。

  • 熱門Honda發表新電動品牌
  • 售後Maxxis HP6與VS6
  • 影像Citroën Ë-C4環島
  • 機車全新MT-09登場

最新新聞

[網友活動]Maxxis VSP長里程 搭配Volkswagen Golf體驗

[網友活動]Maxxis VSP長里程
搭配Volkswagen Golf體驗

由網友[JUN]所駕駛的2019年式Volkswagen Golf 280 TSI,參與Maxxis VSP環島活動,以及長里程日常體驗的紀實。

GT純電敞篷跑車 GranCabrio Folgore發表

GT純電敞篷跑車
GranCabrio Folgore發表

Maserati發表GranCabrio Folgore,擁有最高760匹馬力的輸出,零百加速3秒內可完成,具備419~447公里的續航表現。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 218i AT Luxury限量版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
218i AT Luxury限量版

BMW導入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售價155萬、限量200輛。動力136馬力,內外配置貼近220i Luxury。

聚焦品牌電氣化 直擊Maserati Folgore Day

聚焦品牌電氣化
直擊Maserati Folgore Day

Maserati舉行Folgore Day活動,聚焦在品牌的電氣化發展,並且全球100家媒體至現場,而臺灣媒體僅有U-CAR受邀。

廣 告

離登場時程愈來愈近 大改Kona現身車安網

離登場時程愈來愈近
大改Kona現身車安網

近期的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看到大改Kona在最新的名單上,意味著新車已開始在做國內登場規劃,離發表時程也逐步接近。

大改前再更新、黑化內飾 日規Forester特式車

大改前再更新、黑化內飾
日規Forester特式車

日本Subaru針對STI Sport車型,推出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特式車款,新車擁有專屬黑化內飾。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台灣山葉正式宣布導入第4代、大改款MT-09車系,售價為54.8萬,採全新5吋全彩TFT儀表,並提供3種車色選擇。

每個人心中、都有1輛最適合的The Golf Golf掀背車傳奇50年

每個人心中、都有1輛最適合的The Golf 
Golf掀背車傳奇50年

The Golf車系誕生至今已剛好屆滿 50 週年,此篇我們帶大家來看The Golf於50年的輝煌歷程,對車壇帶來的影響力。

據悉E380鎖定年底 Glory 380有望7月登場

據悉E380鎖定年底
Glory 380有望7月登場

據U-CAR所掌握到的消息,Glory 380有望在7月登場,不僅如此,純電的E380同樣也會引進,亮相時程則會在年底左右。

售價22.4萬起 Bell & Ross發表多款新錶

售價22.4萬起
Bell & Ross發表多款新錶

Bell & Ross發表BR 05 Ceramic、BR 05 Chrono Grey Steel & Gold、BR X5 Black Titanium多款新錶。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