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展事故電動車
Volvo守護力量AI體驗特展

首展事故電動車 Volvo守護力量AI體驗特展

Volvo國際富豪汽車特別舉辦Volvo守護的力量AI體驗特展,現場特別展出報廢事故電動車車、亦有車主牆分享真實故事。

Golf 50歲生日快樂 台灣福斯汽車慶祝活動開跑

Golf 50歲生日快樂
台灣福斯汽車慶祝活動開跑

在Golf 50歲生日這天,台灣福斯汽車推出Golf 50為駕馭樂趣而生慶生專屬頁面,也同步舉辦Golf 50週年–跨時空海報活動。

歐都納歐淨行動 衣起為地球盡心力

歐都納歐淨行動 衣起為地球盡心力

歐都納推出全新產品「ALL LOVE 歐愛循環衣」,改善舊衣回收問題,讓消費者體驗時尚之餘,不忘為地球環境出一份力!

EV9奪得兩項大獎 2024年世界年度風雲車出爐

EV9奪得兩項大獎
2024年世界年度風雲車出爐

2024世界風雲車獎項出爐,EV9抱回了年度風雲車、年度電動車,Ioniq 5 N、 EX30、5 Series/i5、Prius也都獲獎。

Citroën Ë-C4環島試駕
Michelin原廠配胎篇

Citroën Ë-C4環島試駕 Michelin原廠配胎篇

本次藉由Citroën Ë-C4環島測試的機會,針對其原廠配胎Michelin e.Primacy進行體驗,規格為195/60 R18。

[網友活動] Maxxis VSP環島 VW Golf Variant 280 TSI

[網友活動] Maxxis VSP環島
VW Golf Variant 280 TSI

由網友[JUN]所駕駛的2019年式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參與Maxxis VSP環島活動北返組的紀實。

性能獲肯定 Peugeot 3008指定Michelin獨家原廠胎

性能獲肯定
Peugeot 3008指定Michelin獨家原廠胎

Peugeot新世代3008/E-3008指定Michelin為獨家的原廠胎供應商,依照動力等級配備e.Primacy或Pilot Sport 4 SUV。

從賽道到輕越野 米其林在臺發表多款二輪新品

從賽道到輕越野
米其林在臺發表多款二輪新品

米其林二輪在臺發表多款新品,包含Power GP2、Power 6與Anakee Road,取得BMW、Honda、KTM等原廠胎認證。

[影音]少了V12還是RR嗎?
Rolls-Royce Spectre試駕

[影音]少了V12還是RR嗎? Rolls-Royce Spectre試駕

世界首輛超豪華電動超級轎跑車「Rolls-Royce Spectre」的行駛感受究竟如何?本集由特約編輯分享在中國雲南的試駕心得。

[影音]Bob搶先看Neue Klasse X

[影音]Bob搶先看Neue Klasse X

次世代概念休旅「Neue Klasse X」意外首現於葡萄牙全球媒體活動中,Bob大膽預告它將以近似概念車的設定量產化。

[影音]Audi冰上體驗營 RS 4 Avant冰湖飄移

[影音]Audi冰上體驗營
RS 4 Avant冰湖飄移

Toby前往芬蘭體驗Audi舉辦的冰上體驗營,RS 4 Avant在冰湖上的動態操駕有何魅力?跟著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影音]揭密電氣性能 Bob解讀Luxgen n⁷數據

[影音]揭密電氣性能
Bob解讀Luxgen n⁷數據

Bob本集總結Luxgen n⁷的環島測試能耗,透過充電曲線讓大家了解它的電氣性能,讓數據告訴我們快充的小撇步。

光陽Dollar 125/150
改款Many Macaron上市

光陽Dollar 125/150 改款Many Macaron上市

Kymco光陽發表多功能車款Dollar 125、Dollar 150,及改款純電Many Macaron,同步推出168騎到飽資費搶攻市場。

昇恆昌限量獨賣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6.55上市

昇恆昌限量獨賣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6.55上市

昇恆昌宣布攜手金門酒廠,限量獨賣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5上市,售價分別為1,800與1,950元。

車色與配件首度亮相 Gogoro Pulse體驗活動

車色與配件首度亮相
Gogoro Pulse體驗活動

Gogoro舉辦Pulse體驗活動,透過直線加速、沙地、繞錐等體驗關卡,揭露新車神秘面紗,全車色與專屬配件首度亮相。

升級液晶時間顯示及QC3.0 新年式全新迪爵

升級液晶時間顯示及QC3.0
新年式全新迪爵

三陽推出新年式全新迪爵,最大輛點也在於配備上的升級,包括搭載儀表液晶時間顯示功能,同時新增了QC3.0 USB充電座。

  • 熱門Volvo特展
  • 售後Citroën Ë-C4原廠配胎
  • 影像Spectre純電轎跑
  • 機車光陽推油、電新車

最新新聞

673匹零百2.78秒、800公里續航 小米SU7上市

673匹零百2.78秒、800公里續航
小米SU7上市

SU7車系編成售價公布,首波3車型分別為標準版、Pro版與Max 版,中國售價為人民幣21.59、24.59與29.99萬元。

限時70萬0利率 Luxgen「好禮龍FOR U」延續

限時70萬0利率
Luxgen「好禮龍FOR U」延續

4月入主Luxgen URX、U6 全車系最高可享高額 70 萬分期零利率,再享免領牌費,加碼再送原廠導航,指定車型換購回饋。

跑格跨界新作預告 Citroën亮相Basalt Vision

跑格跨界新作預告
Citroën亮相Basalt Vision

Citroën亮相Basalt Vision概念車,跑格跨界Coupé造型已接近量產車型,預計2024下半年率先在印度、南美洲登場。

法國頂級干邑新篇章 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系列上市

法國頂級干邑新篇章
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系列上市

Martell馬爹利開創了頂級干邑的全新篇章,推出「馬爹利單一產區珍釀系列 The Single Cru Collection」。

廣 告

[U-EV]新舊車主同享 EV6 9年/18萬電池延保

[U-EV]新舊車主同享
EV6 9年/18萬電池延保

Kia EV6國內高壓電池保固從8年/16萬公里延長至9年/18萬公里,且自新車引進國內後至3月31日前領牌之車型皆可適用。

4月1日起實施 機車與大重機共用格位試辦

4月1日起實施
機車與大重機共用格位試辦

「機車與大型重型機車共用機車格位」試辦計畫將於4月1日起實施,於杭州南路1段24號及徐州路2號等2處地點進行試辦。

[新車]R-Line車型197.8萬起 VW Arteon

[新車]R-Line車型197.8萬起
VW Arteon

台灣福斯商旅縮減Arteon車系編成,僅保留R-Line以及R-Line Performance車型,這也呼應原廠將為其畫下句點的策略。

[短影音]1分鐘看懂 BMW X2上市車型動力配置

[短影音]1分鐘看懂
BMW X2上市車型動力配置

全新BMW X2車系正式上市,我們在發表會現場帶你用1分鐘快速了解,運用FAAR平臺的3款車型在售價與動力方面的差異。

全新休旅引進有譜? ZR-V、Prelude商標註冊

全新休旅引進有譜?
ZR-V、Prelude商標註冊

台灣本田註冊了ZR-V商標,雖然不能確定會引進、或是導入時程,不過也代表著台灣本田有在規劃ZR-V在國內販售的計畫。

[促銷]新舊車主同享9/18萬公里 Kia EV6延長高壓電池保固

[促銷]新舊車主同享9/18萬公里
Kia EV6延長高壓電池保固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特別向母廠爭取延長高壓電池保固1 年/2萬公里,從原訂8年/16萬公里延長至9年/18萬公里。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