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750S/Artura坐鎮
McLaren臺中展間開幕

P1、750S/Artura坐鎮 McLaren臺中展間開幕

總代理永三汽車在臺北與高雄陸續設立展示中心與服務據點後,也以臺中市西屯區為據點,打造了一個全新的展示暨服務中心。

純電237萬、燃油225萬起 大改X2與iX2上市

純電237萬、燃油225萬起
大改X2與iX2上市

X2與iX2正式售價與預售相同,sDrive20i M Sport售價225萬、M35i xDrive為289萬,iX2 xDrive30 M Sport為237萬。

後續由誰補上空缺? 台灣福斯汽車縮減Arteon車型

後續由誰補上空缺?
台灣福斯汽車縮減Arteon車型

台灣福斯汽車在2024年第一季,針對Arteon家族進行編成縮減動作,目前僅保留了高規與頂規車型進行販售。

傳Tesla合作寧德時代 電池成平價電動車關鍵?

傳Tesla合作寧德時代
電池成平價電動車關鍵?

外媒指出,CATL寧德時代將和Tesla進行密切合作,生產性能高、成本低的電池,這或許也成Tesla平價電動車的關鍵。

[網友活動] Maxxis VSP環島
VW Golf Variant 280 TSI

[網友活動] Maxxis VSP環島 VW Golf Variant 280 TSI

由網友[JUN]所駕駛的2019年式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參與Maxxis VSP環島活動北返組的紀實。

性能獲肯定 Peugeot 3008指定Michelin獨家原廠胎

性能獲肯定
Peugeot 3008指定Michelin獨家原廠胎

Peugeot新世代3008/E-3008指定Michelin為獨家的原廠胎供應商,依照動力等級配備e.Primacy或Pilot Sport 4 SUV。

從賽道到輕越野 米其林在臺發表多款二輪新品

從賽道到輕越野
米其林在臺發表多款二輪新品

米其林二輪在臺發表多款新品,包含Power GP2、Power 6與Anakee Road,取得BMW、Honda、KTM等原廠胎認證。

瞄準電動商用車 Dunlop日本發表e.Enasave電動胎

瞄準電動商用車
Dunlop日本發表e.Enasave電動胎

Dunlop於日本發表中小型電動商用車的電動胎新品e.Enasave SPLT58,可降低21%的滾動阻力,節能效果十分顯著。

[影音]Bob預見下一代iX3
Neue Klasse X搶先看

[影音]Bob預見下一代iX3 Neue Klasse X搶先看

次世代概念休旅「Neue Klasse X」意外首現於葡萄牙全球媒體活動中,Bob大膽預告兩年內,它將以近似概念車的設定量產化。

[影音]Audi冰上體驗營 RS 4 Avant冰湖飄移

[影音]Audi冰上體驗營
RS 4 Avant冰湖飄移

Toby前往芬蘭體驗Audi舉辦的冰上體驗營,RS 4 Avant在冰湖上的動態操駕有何魅力?跟著我們一同看下去吧!

[影音]揭密電氣性能 Bob解讀Luxgen n⁷數據

[影音]揭密電氣性能
Bob解讀Luxgen n⁷數據

Bob本集總結Luxgen n⁷的環島測試能耗,透過充電曲線讓大家了解它的電氣性能,讓數據告訴我們快充的小撇步。

[影音]捉對集評 6款電動休旅車 同臺實測

[影音]捉對集評
6款電動休旅車 同臺實測

這次U-CAR帶來iX1、Mach-E、Ioniq 5、EV6、C40、Model Y進行集體評比,讓觀眾網友們可以作為購車的參考。

昇恆昌限量獨賣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6.55上市

昇恆昌限量獨賣 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6.55上市

昇恆昌宣布攜手金門酒廠,限量獨賣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0與金酒時光窖藏原酒6.55上市,售價分別為1,800與1,950元。

車色與配件首度亮相 Gogoro Pulse體驗活動

車色與配件首度亮相
Gogoro Pulse體驗活動

Gogoro舉辦Pulse體驗活動,透過直線加速、沙地、繞錐等體驗關卡,揭露新車神秘面紗,全車色與專屬配件首度亮相。

升級液晶時間顯示及QC3.0 新年式全新迪爵

升級液晶時間顯示及QC3.0
新年式全新迪爵

三陽推出新年式全新迪爵,最大輛點也在於配備上的升級,包括搭載儀表液晶時間顯示功能,同時新增了QC3.0 USB充電座。

2024年版《格蘭菲迪 鑑賞攻略》 威士忌經典讀本再進化

2024年版《格蘭菲迪 鑑賞攻略》
威士忌經典讀本再進化

繼2017年《格蘭菲迪 鑑賞攻略》好評推出後,時隔7年,進化版《格蘭菲迪 鑑賞攻略》2024,於眾所期盼下安可登場!

  • 熱門McLaren臺中展間開幕
  • 售後Maxxis VSP環島
  • 影像預見下一代X3
  • 機車金酒時光窖藏原酒上市

最新新聞

輕鬆環島不焦慮 EV6搭配U-POWER快充環島

輕鬆環島不焦慮
EV6搭配U-POWER快充環島

我們開著EV6進行環島接近900公里里程,80%出發,搭配U-POWER隨時快速補至80%,旅途僅充電31分鐘完成環島。

348萬最大馬力265匹 Porsche Macan T上市

348萬最大馬力265匹
Porsche Macan T上市

Porsche Macan T售價為348萬元、比起入門Macan多出26萬, 其透過較為運動化的調校,讓零百加速縮短至6.2秒。

再見‧不想再見 Huracán車系的最後試駕

再見‧不想再見
Huracán車系的最後試駕

為了讓我們能好好地與問世至今已超過10年的Huracán告別,總代理特別規劃了這個「Huracán 10° Anniversary駕遊活動」。

運動化氣息更加強烈 小改款Model 3國內首演

運動化氣息更加強烈
小改款Model 3國內首演

臺灣小改Model 3提供RWD以及Long Range兩種車型,售價為169.99萬和199.99萬,並於今(3/27)正式於國內首演。

廣 告

[短影音]一分鐘看亮點 小改款Tesla Model 3

[短影音]一分鐘看亮點
小改款Tesla Model 3

曾於2022年榮登國內電動車銷售冠軍的Model 3,邁入小改款的週期,這次帶來哪些亮點配備?讓我們用一分鐘帶你看!

導入48V動力更新 M-Benz發表改款G-Class

導入48V動力更新
M-Benz發表改款G-Class

Mercedes-Benz推出G-Class改款,除了外觀及內裝配備更新外,主要在於動力系統變更,並首度導入48V輕油電科技。

售價734萬起 Panamera 4S E-Hybrid開放預訂

售價734萬起
Panamera 4S E-Hybrid開放預訂

Porsche Taiwan公布Panamera 4S E-Hybrid國內開放預訂,並報出734萬起的價格,讓車系PHEV車型擁有更多戰力布局。

V8雙渦輪與6D氣壓懸吊 Defender OCTA預告

V8雙渦輪與6D氣壓懸吊
Defender OCTA預告

JLR預告推出性能旗艦Defender OCTA,搭載V8雙渦輪增壓引擎、MHEV輕油電與6D動態氣壓懸吊系統,國內取得18輛配額。

不只會做輪胎 Bridgeston TourB高爾夫球發表

不只會做輪胎
Bridgeston TourB高爾夫球發表

Bridgeston普利司通高爾夫球事業臺灣總代理台隆集團旗下子公司崇記貿易,發表全新性能產品 「TourBX/XS/RX/RXS」。

未來純電性能子品牌 VW R將走向獨立品牌

未來純電性能子品牌
VW R將走向獨立品牌

VW將在Autostadt設立「R」的專屬展示區域,這透露原廠有計畫將其獨立而出,未來R應當會變成純電性能的獨立品牌。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