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車型售價78.5萬起
小改Sentra正式上市

3車型售價78.5萬起 小改Sentra正式上市

裕隆日產宣佈全新小改款Sentra正式上市,外觀內裝小幅更新,維持1.6升動力,規劃3款車型,建議售價自78.5萬起。

F1日本站:Sainz奪季軍 Red Bull包辦冠亞軍

F1日本站:Sainz奪季軍
Red Bull包辦冠亞軍

2024年F1賽季第4站日本站,Red Bull車手順利拿下冠亞軍,Ferrari車手Sainz在澳洲站取得冠軍後,再次取得季軍。

[網友活動]Maxxis VSP長里程 搭配Volkswagen Golf體驗

[網友活動]Maxxis VSP長里程
搭配Volkswagen Golf體驗

由網友[JUN]所駕駛的2019年式Volkswagen Golf 280 TSI,參與Maxxis VSP環島活動,以及長里程日常體驗的紀實。

GT純電敞篷跑車 GranCabrio Folgore發表

GT純電敞篷跑車
GranCabrio Folgore發表

Maserati發表GranCabrio Folgore,擁有最高760匹馬力的輸出,零百加速3秒內可完成,具備419~447公里的續航表現。

即將現身?
Maxxis HP6與VS6新品蹤跡

即將現身? Maxxis HP6與VS6新品蹤跡

Maxxis瑪吉斯輪胎預計近期將發表Premitra HP6與Victra Sport 6,兩款花紋都是乘用車夏季街胎,接替HP5與VS5。

登祿普AT5獲選 Lexus NX Overtrail原廠配胎

登祿普AT5獲選
Lexus NX Overtrail原廠配胎

日本Dunlop Grandtrek AT5,獲選成為Lexus NX Overtrail的原廠配胎。其具有更長的使用壽命與更佳的濕地性能表現。

猛獸Brabus 750指定用胎 馬牌MC7德國試胎

猛獸Brabus 750指定用胎
馬牌MC7德國試胎

應馬牌之邀請,U-CAR前往德國體驗全新發表的MaxContact MC7產品,分別搭配Brabus 750與BMW i4 eDrive40車款。

通過911 GT3 RS嚴苛認證 固特異F1 SS R/RS

通過911 GT3 RS嚴苛認證
固特異F1 SS R/RS

固特異宣布旗艦胎款Eagle F1 SuperSport R與SuperSport RS,已獲得Porsche 911 GT3 RS之原廠N0認證。

[圖集]實測Citroën Ë-C4能耗
續航843公里環島試駕

[圖集]實測Citroën Ë-C4能耗 續航843公里環島試駕

試車組為了應證Citroën Ë-C4在日常使用環境下的純電里程、電氣性能表現,特別規劃逾840公里的三天兩夜環島測試。

[影音]Bob檢視產品實力 BMW i7 eDrive50

[影音]Bob檢視產品實力
BMW i7 eDrive50

Bob本集試駕2024年式BMW i7 eDrive50 Excellence,改為後驅單馬達與過去的xDrive60有何差異?跟著我們看下去!

[短影音]Lamborghini 自然進氣V10引擎絕響

[短影音]Lamborghini
自然進氣V10引擎絕響

在Lamborghini即將邁入新世代油電動力之前,讓我們再度回味並聆聽,Huracán車系3款具代表性車型的V10聲浪。

[圖集]U-CAR實拍 Lotus Emeya S+

[圖集]U-CAR實拍
Lotus Emeya S+

Emeya是否還存有著Lotus血統,又或者只是借品牌名換殼的一輛高級「吉利」,就讓 U-CAR借由實車接觸來找尋答案。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台灣山葉正式宣布導入第4代、大改款MT-09車系,售價為54.8萬,採全新5吋全彩TFT儀表,並提供3種車色選擇。

關卡考驗,實測數位儀表 Gogoro Pulse試駕

關卡考驗,實測數位儀表
Gogoro Pulse試駕

U-CAR將透過試駕心得,解析Gogoro Pulse在直線加速、沙地、繞錐等關卡的表現,並深入體驗觸控數位儀表等亮點配備。

3月機車銷售報告 電動機車篇

3月機車銷售報告
電動機車篇

3月電動機車掛牌數4,554輛,成長61.4%,Gogoro銷量成長,但市佔率下滑,Ionex上月比達286.3%,是所有品牌之冠。

3月機車市場銷售報告 總市場品牌Top 10

3月機車市場銷售報告
總市場品牌Top 10

進入到3月份,各家車廠以及總市場表現都有顯著提升,單月領牌數來到了65,016輛,相較2月份是有著41.5%的成長幅度。

  • 熱門小改款仙草上市
  • 售後Maxxis HP6與VS6
  • 影像Citroën Ë-C4環島
  • 機車全新MT-09登場

最新新聞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 218i AT Luxury限量版

售價155萬限量200輛
218i AT Luxury限量版

BMW導入218i Active Tourer Luxury限量版,售價155萬、限量200輛。動力136馬力,內外配置貼近220i Luxury。

聚焦品牌電氣化 直擊Maserati Folgore Day

聚焦品牌電氣化
直擊Maserati Folgore Day

Maserati舉行Folgore Day活動,聚焦在品牌的電氣化發展,並且全球100家媒體至現場,而臺灣媒體僅有U-CAR受邀。

離登場時程愈來愈近 大改Kona現身車安網

離登場時程愈來愈近
大改Kona現身車安網

近期的車輛安全資訊網中,看到大改Kona在最新的名單上,意味著新車已開始在做國內登場規劃,離發表時程也逐步接近。

大改前再更新、黑化內飾 日規Forester特式車

大改前再更新、黑化內飾
日規Forester特式車

日本Subaru針對STI Sport車型,推出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特式車款,新車擁有專屬黑化內飾。

廣 告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54.8萬、搭5吋TFT儀表
全新MT-09國內登場

台灣山葉正式宣布導入第4代、大改款MT-09車系,售價為54.8萬,採全新5吋全彩TFT儀表,並提供3種車色選擇。

每個人心中、都有1輛最適合的The Golf Golf掀背車傳奇50年

每個人心中、都有1輛最適合的The Golf 
Golf掀背車傳奇50年

The Golf車系誕生至今已剛好屆滿 50 週年,此篇我們帶大家來看The Golf於50年的輝煌歷程,對車壇帶來的影響力。

據悉E380鎖定年底 Glory 380有望7月登場

據悉E380鎖定年底
Glory 380有望7月登場

據U-CAR所掌握到的消息,Glory 380有望在7月登場,不僅如此,純電的E380同樣也會引進,亮相時程則會在年底左右。

售價22.4萬起 Bell & Ross發表多款新錶

售價22.4萬起
Bell & Ross發表多款新錶

Bell & Ross發表BR 05 Ceramic、BR 05 Chrono Grey Steel & Gold、BR X5 Black Titanium多款新錶。

[網友活動]Maxxis VSP長里程 搭配Focus Active體驗

[網友活動]Maxxis VSP長里程
搭配Focus Active體驗

由網友[Sanders]所駕駛的2021年式Ford Focus Active,參與Maxxis VSP環島活動,以及長里程日常體驗的紀實。

[徹底研究]空間魔法師 VW第8代Golf Variant

[徹底研究]空間魔法師
VW第8代Golf Variant

8代Golf的Variant車系,換上更年輕動感的車尾設計、導入電動尾門,空間的靈活與優勢,是名符其實的空間魔法師。

特別企劃Feature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安全至上跨界潮旅,Nissan Kicks魅力盡顯

跨界小型休旅是國內時下相當主流的購車級距,成為不少消費者在選購車款的首選。屢屢在國內銷售創下佳績的Nissan Kicks,除兼顧活潑新潮的外型與靈活車身尺寸、穿梭都會輕鬆的動力、親民的養車持有成本,在最重要的安全防護更是齊備,此次我們將從安全、動力、外型、科技、配備豐富度等環節,帶大家全面解析Kicks超越同級的產品魅力。


TV影音video

最新圖輯

Gallery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