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1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Infiniti 在展中帶來一輛 Q60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這款概念車以 F1 為靈感,憑藉著 Infiniti 與其支持的 Renault F1 車隊合作,全車打造了優化的空力套件,包括誇張的前保桿、以及兼具美觀與下壓力的尾翼等。而身為 F1 輪胎供應商的 Pirelli,近日宣佈將為這輛 Q60 Project Black S 開發專屬的 P-Zero 性能胎,使得車輛性能與操控能完美發揮。

在 2017 年 3 月的日內瓦車展,Infiniti 在展中帶來一輛 Q60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

Infiniti Q60 Project Black S 本身便已經運用了不少 F1 的技術,其中 KERS 煞車動能回收系統的運用更是一大賣點,Infiniti 將其搭載在 Q60 Project Black S 概念車,利用煞車動能回收的電力,可回傳到電動馬達提供直接的加速功能。

廣  告

如今 Infiniti 全球 Motorsport 總監 Tommaso Volpe,以及 Pirelli Motorsport 總監 Paul Hembery,利用 F1 加拿大站時,共同宣佈這輛 Q60 Project Black S 將會搭配專屬的 P-Zero 21 吋性能胎,甚至胎壁外側可能會使用與 F1 相同的彩色字樣,讓車輛擁有更多 F1 的元素在其中。

Infiniti 全球 Motorsport 總監 Tommaso Volpe,以及 Pirelli Motorsport 總監 Paul Hembery,利用 F1 加拿大站時,共同宣佈這輛 Q60 Project Black S 將會搭配專屬的 P-Zero 性能胎。

Tommaso Volpe 表示,當初開發這輛 Q60 Project Black S 就是希望能讓消費者購買的市售車輛,同樣能夠擁有 F1 的體驗與樂趣,如今 Pirelli 也願意為這輛車開發專用配胎,更達到他們當初的訴求理念。至於 Paul Hembery 則是提到,早在概念車於日內瓦車展亮相時,就令他非常感興趣,他們也會試著將打造 F1 配胎的 DNA 融入其中,為車輛帶來更極致的操控樂趣。

Paul Hembery 則是提到,早在概念車於日內瓦車展亮相時,就令他非常感興趣,他們也會試著將打造 F1 配胎的 DNA 融入其中,為車輛帶來更極致的操控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