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Vixion 視界第一清潔國際有限公司發表最新代理之韓國專業汽車美容保養品牌 Carup,擁有全系列車輛防護保養產品線。目前推出的產品有包含車輛美容迷你 6 件組與 10 件組與,建議售價分別 699 元與 5,888 元;另一產品為快速鍍膜系列,分為單瓶包裝與快速鍍膜 Plus,建議售價皆為 6,300 元,以上產品自即日起上市。

Dr.Vixion 視界第一表示,汽車保養若沒做好,將影響車子的功能性,長期積累下,不僅僅是影響車的美觀,更重要是影響到車和人的安全,舉凡車表面、車玻璃、天窗、輪胎、內飾、座椅等都難逃高溫曝曬的魔爪。而本次引進的 Carup 汽車美容保養產品,在讓車輛外觀煥然一新之餘,也同時進行保養;簡單來說就是幫車輛上了一層防護罩的概念。

車輛停在室外,舉凡車表面、車玻璃、天窗、輪胎、內飾、座椅等都難逃高溫曝曬的魔爪,汽車保養若沒做好,將影響車子的功能性。

車輛美容迷你 6 件組與 10 件組:對應 DIY、業者洗車美容需求

對於愛車人士來說,DIY 洗車美容,除了可以趁機會檢視愛車上的細節狀況,更是一種享受成就感的過程,在過程之中,仿佛與愛車進行對話,而清洗完畢之後的整潔與乾淨,更能化為一份成就感。

而針對整體車輛美容部分,Carup 推出車輛美容迷你 6 件組與 10 件組,完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迷你 6 件組的組合內容包括:

  1. Wheel Cleaner 鋼圈清洗液 (40ml)
  2. Speed Detailer 美容蠟 (40ml)
  3. Bubble Car Shampoo 洗車精 (40ml)
  4. Interior Coat 內裝防護液 (40ml)
  5. Glass Cleaner 玻璃清潔液 (40ml)
  6. Tire Coat 輪胎保養液 (40ml)
車輛美容迷你 6 件組,建議售價 699 元。

10 件組的內容,除了將迷你 6 件組的產品容量增至 400ml 外,還新增了 4 項實用配件:

  1. Glove Towel 手套毛巾 (1 件)
  2. Polishing Towel 拋光毛巾 (1 件)
  3. Drying Towel 高性能吸水巾 (1 件)
  4. 尼龍防水收納袋
10 件組的內容,將容量增至 400ml,並新增了 4 項實用配件。

無論是迷你 6 件組或是 10 件組,其皆涵蓋了完整洗車保養所需的用品,可以滿足汽車美容專業店與 DIY 車主的需求。

廣  告

快速鍍膜系列:提升車漆光澤亮度、修復顏色

另一項產品則是快速鍍膜系列(Glass Coating Series),有著方便操作的特性,據 Dr.Vixion 視界第一表示,其有著優異長效的耐久性,並擁有半年的產品保固,適合施作在車輛的車漆上。其功能包括提升車漆光澤亮度、修復顏色,並有防細微刮痕與灰塵之效果。

Dr.Vixion 視界第一表示,有著優異長效的耐久性,並擁有半年的產品保固,適合施作在車輛的車漆上。

快速鍍膜系列有單瓶裝與快速鍍膜 Plus 兩產品包裝。單瓶裝內含:快速鍍膜(150ml),高科技纖維布 1 件,約可使用 3 台車份量;而快速鍍膜 Plus 包裝內含:快速鍍膜(100ml),快速鍍膜(100ml),高科技纖維布 2 件,約可使用 2 台車份量。兩產品價格皆為 6,300 元。

快速鍍膜 Plus 包裝內含:快速鍍膜(100ml),快速鍍膜(100ml),高科技纖維布 2 件,約可使用 2 台車份量。價格為 6,300 元。

消費者若有興趣選購 Carup 的產品,可洽詢代理商 Dr.Vixion 視界第一以及其社群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