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車記錄器市場中,愈來愈多人有前後鏡頭的需求,而 Mio 先前推出的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整合了前後鏡頭、後視鏡外觀設計、GPS 等功能,消費者還可另行選購專屬的胎內式胎壓偵測系統。

Mio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整合了前後鏡頭、後視鏡外觀設計等功能,消費者還可選購專屬胎壓系統。

整合後視鏡外觀設計

Mio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整合了後視鏡外觀設計,使用時須固定在原本後視鏡上,取代了原先後視鏡的功能與位置,其優點是能幾乎完全減低視線遮蔽的問題,不過相對來說,行車記錄器本體的重量,有可能對後視鏡造成負擔。

Mio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整合了後視鏡外觀設計,使用時須固定在原本後視鏡上,取代了原先後視鏡的功能與位置。
掛載式的後視鏡型行車記錄器有其優缺點,使用者可評估自身的需求,進行選購。

MiVue R58 內建 200 萬畫素 Sony 感光元件、130 度廣角鏡頭;後鏡頭則搭載 300 萬畫素低照度 CMOS 感光元件、130 度廣角鏡頭、IPX6 防水等級。MiVue R58 前後鏡頭均採 7G 玻璃式鏡片設計,搭配 f/1.8 大光圈設計,就規格上來說,能夠兼顧夜間與白天的拍攝品質。

MiVue R58 前後鏡頭均採 7G 玻璃式鏡片設計,搭配 f/1.8 大光圈設計,後鏡頭支援 IPX6 防水等級。

Mio MiVue R58 搭載了 GPS 功能,利用 GPS 定位,行車記錄器能夠比對並提醒駕駛人前方的測速照相桿位置,在快接近測速照相桿時,發出警示,減低駕駛人因超速被拍照的機會。MiVue R58 的 GPS 功能還會記錄於影片內,使用者透過 Mio MiVue Manager 專用軟體,就可以看到影片拍攝時的行車軌跡,輕鬆掌握旅程路線。

廣  告

Mio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的前後鏡頭的影片畫素,都是 1080P 畫質,使用者並且可在顯示螢幕上,自由選擇切換前鏡頭、後鏡頭的畫面,換句話說,駕駛人可以在切換畫面為後鏡頭,來作為「電子後視鏡」之用。另外,經過專業人員拉線安裝設定之後,MiVue R58 可以和倒車檔連動,當駕駛人切換至 R 檔時,螢幕上的畫面也會跟著顯示後方視線,等於是倒車顯影的效果。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還提供有胎壓偵測器連結擴充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選購專用的胎內式胎壓偵測器。

MiVue R58 行車記錄器還提供有胎壓偵測器連結擴充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選購專用的胎內式胎壓偵測器,安裝之後,行車記錄器端連接的胎壓主機會抓取胎壓偵測器的訊號,並整合顯示在行車記錄器的螢幕上,收到一機多效的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