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Cayenne 於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進行全球首演。

日本輪胎品牌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確認將取得最新一代 Porsche Cayenne 的原廠輪胎訂單,其花紋型號為 Dueler H/P Sport,預計提供 19 吋與 20 吋兩種 Cayenne 輪圈規格。據瞭解,本次提供給全新 Cayenne 的 Dueler H/P Sport 原廠胎,經過 Bridgestone 義大利羅馬研發中心所調整過,並取得 Porsche「N0」的原廠輪胎規範認證。

Bridgestone 確認將取得最新一代 Porsche Cayenne 的原廠輪胎訂單,花紋為 Dueler H/P Sport,獲得 Porsche 原廠認證。

全新發表的 Porsche 第 3 代 Cayenne 車系,根據先前總代理永業所釋出的消息,將提供 Cayenne、Cayenne S 以及 Cayenne Turbo 三款車型選擇,預售價格依序為 339.8 萬、458 萬以及 668 萬元。

導入臺灣販售的第 3 代 Cayenne 車系分有三款車型選擇。

新一代 Cayenne 車系,在外觀方面更具跑格設計,不僅車高降低、車身加長、寬度也有所增加,車頭面容也顯得更銳利、年輕化;至於內裝部分,則呈現出更豪華的氣勢,包括兩個 7 吋全數位儀表、PCM 12.3 吋寬螢幕中央娛樂系統、Apple Carplay、燈光設計套件、雙區恆溫、免鑰匙啟動系統、駕駛座記憶套件套件等等,都讓全新 Cayenne 更顯奢華。

新一代 Cayenne 車系的外觀更顯運動化、年輕化。
內裝方面則更顯奢華、充滿科技感。

至於原廠配胎方面,目前可確認 Bridgestone 普利司通將取得新一代 Porsche Cayenne 的原廠訂單,輪胎花紋為 Dueler H/P Sport;19 吋規格提供:前輪 255/55 R19 後輪 275/50 R19,20 吋規格提供:前輪 275/45 R20 後輪 305/40 R20。

廣  告

Bridgestone 表示,獲得 Porsche 原廠認證,是對於其輪胎製造技術的肯定,同時 Bridgestone 也對於能成為 Cayenne 供應鏈感到十分榮耀。而根據外媒報導,Bridgestone 本次取得 Cayenne 原廠胎訂單,具有象徵性意義,因為這將是 Bridgestone 重返 Porsche Cayenne 原廠配件市場。

供應給全新 Cayenne 的 Dueler H/P Sport 原廠胎,是經過 Bridgestone 義大利羅馬研發中心調整過,取得 Porsche「N0」的原廠輪胎規範認證,並由 Bridgestone 波蘭廠製造。而 U-CAR 也從產業界探詢,得知 Michelin 也將會供應新一代 Porsche Cayenne 的原廠輪胎,花紋應該會是 Latitude Sport 3,但可能會有細部上的調整(包含名稱與花紋);之後若有更進一步的消息,U-CAR 也會持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