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穿冬奧選手保暖神器 Columbia送你去看冬奧滑雪穿冬奧選手保暖神器 Columbia送你去看冬奧滑雪

穿冬奧選手保暖神器  Columbia送你去看冬奧滑雪穿冬奧選手保暖神器  Columbia送你去看冬奧滑雪
撰文/俊嶽企業.攝影/俊嶽企業
2018/01/06發表,已被閱讀5,015次

想要感受冬奧滑雪比賽的氣氛,近距離欣賞選手精采滑雪特技與體驗競賽的緊張感嗎? 即日起至2/11凡購買美國第一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 商品單筆消費滿5500,即贈送冬奧刮刮樂一張,滿11000贈送兩張,以此類推,就有機會抽中2018冬奧滑雪門票(共6張),以及獲得300、500、700元現金抵用卷、品牌限量贈品等6800個好禮,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多,今年過年一起去欣賞奧運選手精采的滑雪特技比賽吧!

2018年冬季奧運比賽即將於2/9-2/25舉行,全球最強6國(美國、加拿大、烏克蘭、白俄羅斯、巴西、哈薩克)自由式滑雪代表隊,正穿著全美第一戶外運動品牌Columbia全身裝備,緊鑼密鼓地加緊練習,極度測試Columbia自體熱能科技與零滲透抗水科技,Columbia最新公開的冬奧影片中,可以看到選手們在不停地跳躍、迴旋、翻轉、滑行練習的背後,也常發生面部衝撞地面、失誤撞翻等超危險的鏡頭。好的裝備需要有足夠的保護力,美國隊選手Troy表示,Columbia裝備不僅極度防水,遇水完全不會增加重量,抖一抖身體就瞬間乾爽,沒想到也全面防風,讓滑雪的風阻降到最低,有時後練習,零下10幾度下緊穿僅一件發熱衣,就熱到流汗,自體熱能科技的保暖度讓Troy驚呼不已。更多冬奧選手們的幕後花絮,趕快一睹為快吧!

Columbia 2017秋冬季商品型錄

滑雪就穿第一品牌Columbia。
好的滑雪裝備需要超強保護力。
Columbia OutDry不僅防水也防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