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德國的 Liqui Moly 力魔機油,在臺灣推出最新的「CERA TEC Premium Blue 陶瓷保護機油精」產品,其最大的特色,就是內部含有陶瓷顆粒的類石墨結構,能填補金屬內壁的縫隙,並減少不必要的磨損,對於引擎壽命的延長有所助益。

而為了讓網友們能夠體驗 CERA TEC Premium Blue 陶瓷保護機油精的厲害之處,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10 個名額,報名只到 3 月 22 日 24 時截止,動作要快!

為了讓網友們能夠體驗 CERA TEC Premium Blue 陶瓷保護機油精的厲害之處,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10 個名額,報名只到 3 月 22 日 24 時截止,動作要快!

第一階段:報名試用辦法

  1. 1.報名時間:即日起~2018 年 3 月 22 日 24 時截止
  2. 2.試用名單公布日期:2018 年 3 月 26 日
  3. 3.報名方式:於 U-CAR 討論區之「[ 試用活動 ] Liqui Moly CERA TEC Premium Blue 陶瓷保護機油精」討論串中回覆寫上:「CERA TEC Premium Blue 陶瓷保護機油精,我要我的愛車長命百歲」且須填寫報名表,填寫完畢後,把報名完成頁面與以上文字回貼到討論串中即報名完成。
  4. 4.試用名單公布: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挑選出 10 個試用者及 5 位備選者,試用名單於 3 月 26 日公布於 U-CAR 網站-汽車討論區(僅公布 U-CAR 會員暱稱及帳號,個人資料 U-CAR 將予以保護)。如資料不全導致無法聯繫,U-CAR 概不負責,名額得以依序替補。
廣  告

第二階段:參加網友討論區分享心得規範

  1. 1.討論區分享心得:2018 年 4 月 26 日 24 時截止
  2. 2.心得獎得獎名單公布:2018 年 5 月 2 日
  3. 3.心得規範:試用者請於 4 月 26 日前將心得分享於 U-CAR 汽車討論區-維修保養,標題請自訂。文章須包含 5 張圖片加上 200 字以上心得,其中需包含愛車與 Liqui Moly 力魔機油陶瓷保護機油精添加畫面及愛車畫面。如試用者未在 4 月 26 日 24 時前完成心得分享,主辦單位得以依潤滑油之售價要求賠償。
  4. 4.最佳心得獎品:宜福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將挑選出最佳心得獎一名,獲獎者將得 CERA TEC Premium Blue 添加劑一瓶(市價 1500 元)。

若網友還有任何問題,或欲了解詳細規範,可進[ 試用活動 ] Liqui Moly CERA TEC Premium Blue 陶瓷保護機油精討論串進行詢問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