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uzu 臺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在 2018 年 4 月 20 日於臺北內湖舉辦 2018 春祭巡迴車展臺北場次,在本次 2018 年的巡迴車展活動上,Isuzu 以櫻花及日式風格進行整體活動布置主軸,除了展現日本職人精神外,也代表櫻花的花語「生命、幸福一生一世永不放棄」展現 Isuzu 的品牌精神。

Isuzu 臺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在 2018 年 4 月 20 日於臺北內湖舉辦 2018 春祭巡迴車展臺北場次。

在活動上 Isuzu 特別展示了日本進口的 NLR 與 NMR 車款,以及國產 F 系列等車款。台北合眾汽車余總經理在致詞時也特別提到,Isuzu 於去年(2017 年)已經達成銷售 1 萬台的目標,今年也穩定的持續成長中。

台北合眾汽車余總經理在致詞時也特別提到,Isuzu 於去年(2017 年)已經達成銷售 1 萬台的目標。
廣  告

而 Isuzu 在此次車展上更準備了遠從屏東東港而來的鮮切鮪魚秀,邀請專業主廚職人於現場現切鮪魚讓參展消費者一飽口福;另外,現場更準備了多樣日本品牌抽獎品,如 Sharp 40 吋 FHD 電視、Hitachi 無線直立手持吸塵器等多項好禮。

台北合眾汽車特別推出現在購車即可享百萬 0 利率銷售活動。同時,台北合眾汽車也推出 Isuzu Line 官方帳號服務,提供消費者新的管道獲取 Isuzu 的產品資訊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