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Lego 才在旗下 Technic 系列推出 Bugatti Chiron,引起不少車迷關注。這次 Lego 推出 007 特務 James Bond 的座駕 Aston Martin DB5,再度颳起一趁旋風!這回推出的 007 Aston Martin DB5 屬於 Creator Expert 系列,雖然與較高端的 Technic 系列 911 GT3、Chiron 不同,不僅零件數較少、外型線條也沒那麼精細,但還是有非常高的還原度與可玩性。

Lego 推出 James Bond 的 Aston Martin DB5,以樂高積木重現 007 特務座駕的風采。

007 特務座駕,暗藏機關不可少

Lego 版的 Aston Martin DB5 由 1,295 塊積木零件組成,而作為 007 特務的座駕,電影中在車上暗藏的許多機關,包括旋轉車牌、隱藏式機槍、車門板電話、破胎機關、車後防彈板等等,全都沒有少。最值得注意的是副駕駛座彈射設計,只要按下排檔桿上的紅色按鈕,就能啟動彈射機關,不但操作有趣,還原實車的程度也非常高!

不論是副駕駛座彈射設計還是其他暗藏配備,Lego 都完整的還原了這些有趣機關。
廣  告

特務用車經典代表,多次參演 007

Aston Martin DB5 曾多次參演 007 電影,於 1964 年《金手指》作為 James Bond 的座駕首次登場,在 1995 年《黃金眼》中與 Ferrari 355 在摩納哥山路的經典追逐也令人難忘,而後在 1997 年《007:明日帝國》、2012 年《007:空降危機》和 2015 年《007:惡魔四伏》也都有亮相。

Aston Martin DB5 曾多次參演 007 電影,《黃金眼》中與 Ferrari 355 的追逐相當經典。

VIP 搶先入手,8 月正式發售

Lego 推出的 007 Aston Martin DB5 還未正式上市,但是自 7 月 18 日起,Lego VIP 擁有優先特權可取得這輛 DB5。正式發售則將在 8 月 1 日於海外市場開賣,美國售價為 149.99 美元(約新臺幣 4,600 元),比起萬元的 Technic 系列超跑,Creator Expert 系列的 Aston Martin DB5 擁有相對親民的入手門檻,相信一定有不少消費者迫不及待想購入這輛經典名車了吧!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