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電子品牌 Papago,發表最新車用周邊商品「Gocharge 100 無線快充車架」,支援最高 10W 功率無線充電、QI 無線充電標準、雙支架設計、重力背夾固定、LED 藍光夜間辨識,可適用最大至 6 吋的智慧型裝置。Gocharge 100 無線快充車架現已上市販售,建議售價 2,490 元。

Papago 發表最新商品「Gocharge 100 無線快充車架」,支援最高 10W 功率無線充電。

支援最高 10W 輸出、搭載兩用雙支架設計

這款 Papago 所發表的 Gocharge 100 無線快充車架,最高可支援 10W 功率無線充電,盒內隨附的 12V/24V 充電插頭,則是可支援 5V 2A、9V 1.67A 兩種充電模式,並附有一條 micro USB 充電線材。Gocharge 100 的充電板支援的感應距離為 2mm-8mm,若使用者的行動裝置裝有保護背蓋,必須不能太厚才能讓充電板感應充電。

Gocharge 100 無線快充車架支援最高 10W 功率無線充電,下方並留有有線充電孔;此車架為出風口夾式車架,可夾附於出風口葉片上。
廣  告

Gocharge 100 無線快充車架,標準配件內包含有兩組車用支架,一組是吸盤式車架,可吸附在儀表板、前擋風玻璃、或駕駛人想吸附的平面位置上;另一組則是出風口夾式車架,可使用夾具固定在冷氣的出風口葉片上。

吸盤式車架可吸附在儀表板、前擋風玻璃等位置。
使用的角度可自行調整。

Papago Gocharge 100 的充電背板採用重力背夾固定,只要將行動裝置放在背夾上,就可自動固定,相當便利。Gocharge 100 能對應 58mm-84mm 寬度的行動裝置,換算範圍約莫是 4.7 吋至 6 吋的裝置,都可使用 Gocharge 100。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