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北美車展正式亮相的全新 Mercedes-Benz G-Class,雖然外觀仍維持經典方正線條、大氣而俐落的身形,不過全新 G-Class 由裡到外都有著當代科技的配置,展現與時俱進的產品魅力。而專精 Mercedes-Benz 車系改裝的 Brabus 自然不會遺漏這經典車系。秉持著向來改裝 G-Class 的豪華路線,本次 Brabus 則搶先帶來 G 500 的一系列升級套件。正好全新 G 500 也是首波在臺上市的車款之一,有需求的消費者可洽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搶先下訂。

本次 Brabus 則搶先帶來 G 500 的一系列升級套件。正好全新 G 500 也是首波在臺上市的車款之一,有需求的消費者可洽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搶先下訂。

前下擾流、碳纖引擎蓋與探照燈組塑造硬漢風格

在 Brabus G 500 的外觀部分,最先映入眼簾莫過於全新設計的前下擾流,以及水箱護柵上與與車頭左右下緣的 Brabus「雙 B」Logo,Brabus 也同時也新增了位於下氣壩的 LED 日行燈,與原廠選配的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連成一氣,非常符合新世代車款的科技感。而車頂的探照燈組一樣是 G-Class 不可或缺的硬漢元素。此外。作為 Brabus 經手的 G 500,車頭的重點更不能少的就是招牌的 Brabus 碳纖維引擎蓋,搭配更碩大的進氣口,為車頭塑造立體的線條。

最先映入眼簾莫過於全新設計的前下擾流,以及水箱護柵上與與車頭左右下緣的 Brabus「雙 B」Logo,Brabus 也同時也新增了位於下氣壩的 LED 日行燈,與原廠選配的多光束智慧型 LED 頭燈連成一氣,非常符合新世代車款的科技感。而車頂的探照燈組一樣是 G-Class 不可或缺的硬漢元素。
外觀部分車頭左右下緣的 Brabus「雙 B」Logo 與水箱罩的 Brabus 銘牌,在車輛開門時還會散發藍色亮光展現不凡氣勢。

白金版 23 吋鍛造鋁圈、大型尾翼視覺張力強烈

車側的視覺焦點則集中在 Brabus 針對 G-Class 所推出的 Monoblock 系列輪圈,展示車款搭載的為頂級的「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23 吋鍛造鋁圈,稜角分明的造型設計,整體更顯侵略感。車尾則聚焦於 Brabus 全新設計的尾翼,如同引擎蓋一樣,加入了更具張力的線條設計,表現出強烈的視覺張力。

車側的視覺焦點則集中在 Brabus 針對 G-Class 所推出的 Monoblock 系列輪圈,展示車款搭載的為頂級的「Platinum Edition」白金版 23 吋鍛造鋁圈。
車尾則聚焦於 Brabus 全新設計的尾翼,如同引擎蓋一樣,加入了更具張力的線條設計,表現出強烈的視覺張力。

Brabus 巧手客製化升級,新世代 G-Class 內裝科技更顯豪華

內裝方面,Brabus 則秉持著過往的豪華手法,除了基本的金屬腳踏板與迎賓飾板外,也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包含可自訂色彩的 Alcantara 真皮座椅、不同的實木與碳纖維飾板等,只要買家有需求,Brabus 就盡力達成。當然,原本的新世代 G-Class 車室空間已經具有十足科技感,儀表板與中控螢幕皆採用 12.3 吋液晶螢幕,COMAND Online 系統。搭配新世代多功能方向盤、觸控手寫板等陳設,科技駕駛座艙氛圍不言而喻;如今加上 Brabus 的巧手升級,更凸顯豪華特質。

內裝方面,Brabus 則秉持著過往的豪華手法,除了基本的金屬腳踏板與迎賓飾板外,也提供高度客製化的服務,包含可自訂色彩的 Alcantara 真皮座椅、不同的實木與碳纖維飾板等,只要買家有需求,Brabus 就盡力達成。

動力升級晶片,G 500 名符其實晉升「500」俱樂部

而最為關鍵的動力部分,Brabus 採用自家的 B40-500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將原廠 4.0 生 V8 渦輪引擎的最大 422 匹馬力、62.2 公斤米動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500 匹馬力、72.4 公斤米,成為名符其實的 G「500」。三一國際表示,Brabus 的升級方式為「連接車輛控制器區域網路(CAN bus)」,安裝後隨時進行車輛電子動態調整,非過往晶片透過騙訊號提升動力。而 Brabus G 500 在升級過後,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可於 5.7 秒達成,對於長近 5 米、重達 2,500 公斤的 G-Class 來說,如此性能表現,說明了本車可不是好惹的。

最為關鍵的動力部分,Brabus 採用自家的 B40-500 Power Xtra CGI 動力升級晶片,將原廠 4.0 生 V8 渦輪引擎的最大 422 匹馬力、62.2 公斤米動力輸出,一舉提升至 500 匹馬力、72.4 公斤米,成為名符其實的 G「500」。時速 0 至 100 公里加速可於 5.7 秒達成,對於長近 5 米、重達 2,500 公斤的 G-Class 來說,如此性能表現,說明了本車可不是好惹的。

國內 G 500 車主已可下訂

國內 Brabus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表示,除台灣賓士引進之動力單元外,Brabus 官方網站所列之晶片產品皆有接單引進,消費者若有興趣可洽三一國際下訂。此外,三一國際在全臺北、中、南皆有直營或經銷據點。由於 Brabus 改裝產品為專車專用,下訂時須於德國建檔,因此也都須先行索取車籍資料,產品再空運來台,流程約需 4 周左右。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