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行販售的第 7 代 Volkswagen Golf 車系深受國內車迷喜愛,有鑑於 Golf 高性能版本的車主多有改裝需求,因此國內代理 ABT Sportsline 的三一國際於先前分別推出針對 Golf R 等車款的改裝套件;而現在為滿足 Golf 與 Golf GTI 車主的需求,三一國際宣布引進少量的專屬外觀改裝套件,讓車主能一親芳澤、立即搖身一變與眾不同。

國內代理 ABT Sportsline 的三一國際,為滿足 Golf GTI 車主的需求,宣布引進少量的專屬外觀改裝套件,讓車主能一親芳澤。車頭的部分,包含有 Front Spoiler 前下擾流以及 Front Grille 水箱護罩。

首先,在車頭的前方,三一國際宣布導入 ABT Sportsline 的 Front Spoiler 前下擾流以及 Front Grille 水箱護罩。在前下擾流的部分,ABT Sportsline 以紅色元素打造,讓 Golf GTI 的面貌大幅改造,紅色顯露出更運動化的氣息,讓人一眼就能辨識不同。水箱護罩部分,ABT 在原廠的基礎上加以強化,但又不至於太過誇張,隱約透露出競技氣息,滿足車主低調中又不落俗套的風格。

廣  告

車側部分,ABT Sportsline 提供有專屬的 Side Skirt 側裙套件,一樣加入紅色元素,並且輔以前後兩個區塊的設計,讓視覺效果更加強烈,卻又不會太過誇張;轉到車尾,由 ABT Sportsline 操刀的 Rear Tailgate 後行李箱飾條,讓原本較為單調的車尾,多了一份運動感,也強化了辨識度。

專屬的 Side Skirt 側裙套件,一樣加入紅色元素,並且輔以前後兩個區塊的設計,讓視覺效果更加強烈。

兼具外觀與空力效果的 Rear Diffuser 後下擾流組,包含排氣管在內,是一整組的安裝套件,裝上之後,立刻賦予 Golf 更強烈的鋼砲性格,但又不至於花枝招展、破壞了整體的平衡感;即便如此,明眼人還是能夠立即辨認出差異,而不會輕易的挑釁。目前 ABT Sportsline 的 Golf 改裝套件由三一國際代理,此批導入的數量不多,有意改裝的網友可洽詢三一國際相關據點詢問。

兼具外觀與空力效果的 Rear Diffuser 後下擾流組,包含排氣管在內,是一整組的安裝套件。
裝上之後,立刻賦予 Golf 更強烈的鋼砲性格,但又不至於花枝招展,不會破壞了整體的平衡感。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