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在 2017 年 7 月中旬,正式發表了品牌首款 Pick-Up 作品的 X-Class,引起全球車迷的矚目,10 個月後的 2018 年 5 月, 專精於 Mercedes-Benz 改裝品牌 Brabus,則是帶來了改裝版本的 Brabus X-Class,臺灣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則是於 6 月發布正式報價,共計將導入 Brabus X250d 4Matic 進階、豪華、以及頂級等 3 種車型。

而 U-CAR 接獲 Brabus X250d 4Matic 新車已抵臺,並在進行車測前搶先進駐展間之消息後,實際前往 Cubee 三一國際展間,第一手直擊 Brabus X250d 4Matic 新車!

接獲 Brabus X250d 4Matic 已抵臺,並在進行車測前搶先進駐展間之消息後,U-CAR 實際前往 Cubee 三一國際展間,第一手直擊 Brabus X250d 4Matic 新車!

專精於 Mercedes-Benz 品牌改裝的 Brabus,國內許多消費者對於其改裝部品較為孰悉,總代理三一國際引進的,乃是推出 X-Class 的 Brabus 版本,也就是擁有 Brabus 車身號碼的成車;首波僅導入單一動力配置的 X 250d 動力車型,2.3 升柴油渦輪引擎藉由電腦套件升級,可達輸出 211 匹的最大馬力,並採用 4Matic 四輪驅動設定。而三一國際未來也將導入頂級的 X 350d,原廠即搭載最大 258 匹哪力的 V6 柴油引擎,在 Brabus 的巧手打造下,性能數據可望再獲提升。

Brabus X250d 4Matic 為頂規的旗艦版。搭載車系中最豐富的配備。在外觀部分,搭載包含了 Brabus 前保桿 LED 晝行燈、Brabus 前保桿造型、Brabus 前擋泥板、Brabus 運動化四出排氣尾飾管。
廣  告

目前展間進駐的 Brabus X250d 4Matic 為頂規的旗艦版。搭載車系中最豐富的配備。在外觀部分,搭載包含了 Brabus 前保桿 LED 晝行燈、Brabus 前保桿造型、Brabus 前擋泥板、Brabus 運動化四出排氣尾飾管等配備,並標配 Brabus 的 20 吋胎圈組以及車頂 LED 燈組。

Brabus X250d 4Matic 為頂規的旗艦版,標配 Brabus 的 20 吋胎圈組以及車頂 LED 燈組。

三一國際也同步導入 X-Class 的 Brabus 套件組合作為選配,包含了頂級版本所標配的 20 吋 Brabus 胎圈組、車頂 LED 燈組的套件組合,以及 Brabus 車頂 LED、Brabus 迎賓踏板、Brabus 煞車油門踏板等,都將之列為選配。

Brabus X250d 4Matic 選配 COMAND 系統。

總代理 Cubee 三一國際預計將在 11 月中正式對外宣布 Brabus X 250d 上市消息,有興趣的讀者,也千萬不要錯會 U-CAR 屆時帶來的第一手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