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 針對高階行車記錄器市場,發表「MiVue J86」產品,採用低矮機身的外觀造型設計,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 1440P、1600P 與 Full HD 解析度、f/1.8 大光圈、145 度廣角鏡頭、內建 GPS 功能、WiFi 傳輸、OTA 更新、ADAS 駕駛輔助等功能,並可選配擴充雙鏡頭與電力線。

Mio 推出 MiVue J86 產品,採用低矮機身的外觀造型設計,搭載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f/1.8 大光圈。

搭載 Sony Starvis 元件與 f/1.8 大光圈

Mio 發表的 MiVue J86 行車記錄器,搭載了 Sony Starvis 感光元件,能強化夜間拍攝的影像品質,根據 Sony 的說法,感光度提升了 4 倍,在低光源、高反差、夜間情境下,可增加影像辨識度。

此外,J86 並採用了 f/1.8 大光圈鏡頭組,支援最大 145 度廣角,同時全以玻璃材質組裝,能減低車內高溫與日曬的影響程度。MiVue J86 提供有 1440P、1600P 與 Full HD,三種解析度的選擇,支援最高 128GB 的記憶卡容量,可讓不同使用者自行選擇適合自己的模式。

J86 採用了 f/1.8 大光圈鏡頭組,支援最大 145 度廣角,同時全以玻璃材質組裝,能減低車內高溫與日曬的影響程度。
廣  告

隱蔽的低矮機身外觀、搭載 WiFi 連線

MiVue J86 的外觀設計採用隱蔽的低矮機身,因此沒有搭載螢幕,雖然無法即時瀏覽與觀看影像,不過使用者仍可透過 WiFi 連線至專用的 App 上進行檢視;低矮機身對於安裝在車室內的隱蔽效果不錯,但沒有螢幕是設計上的妥協,消費者需評估自身需求。

而 J86 所搭載的 WiFi 連線功能,除了連接 App 檢視外,還可透過 OTA 的方式,操作行車記錄器的韌體更新與測速點資料更新,相當便利。此外,J86 也整合 GPS 模組,可提供基本的 ADAS 駕駛者輔助功能,以及測速點警示,提升行車安全的輔助效果。

MiVue J86 隱蔽的外觀設計,因此沒有搭載螢幕機構;低矮機身對於安裝在車室內的隱蔽效果不錯,但沒有螢幕是設計上的妥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