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車漆保護膜品牌 XPEL,正式宣布在臺灣成立 XPEL Asia 總部,未來將以臺灣為亞洲中心,統籌 XPEL 亞太市場之布局與營運。XPEL 於 1997 年在美國成立,以預切版型數據資料庫的裁切系統聞名,現場不使用刀具切割,排除愛車遭割傷的可能性,並且由美國總部統整實施的技術培訓與 SOP 標準作業程序,確保高品質的消費者感受。

XPEL 正式宣布在臺灣成立亞太總部,未來將以臺灣為亞洲中心,統籌 XPEL 亞太市場之布局與營運。

XPEL 於 2018 年進入臺灣市場,經營項目除了車漆保護膜外,尚有車用隔熱紙、建築用隔熱膜、銀離子抗菌膜等等,可應用在汽車、建築、家具等層面。XPEL 車漆保護膜另一項特色,就是具備主動刮痕修復功能,即便受到如沙石或外在環境的使用或刮傷痕跡,也能夠減低視覺上的刮痕感受。

XPEL 於 2018 年進入臺灣市場,經營項目除了車漆保護膜外,尚有車用隔熱紙、建築用隔熱膜、銀離子抗菌膜等等。

XPEL 的預切版型數據資料庫,是針對市售各車款的外形,建立獨立的資料庫,並以此作為切割保護膜的 Know-How,讓保護膜在安裝到車體之前就已切割完畢,無須現場以刀具劃型,排除愛車因劃型而遭受割傷的可能性,增加消費者信心。

廣  告

XPEL 表示,品牌長久以來和 Porsche 有正式的合作關係,因此 XPEL DAP 版型數據裁切資料庫擁有歷年 Porsche 各車型的數據,現場並展示有最新代號 992 的 911 Carrera S,整車貼有 XPEL 保護膜;同時還有展示以代號 901 車體外觀做成的家具擺設,要呈現出 Porsche 一脈相承的意象。

XPEL 稱其版型數據裁切資料庫擁有歷年 Porsche 各車型的數據,現場並展示有最新代號 992 的 911 Carrera S,整車貼有 XPEL 保護膜。
可以看到細節,切割版型在立體處也是一體成形。

未來,XPEL Asia 將以臺灣為基地,進行亞太市場之營運與布局,同時也將建構與美國同步的培訓制度與作業流程;而包括臺灣市場在內,未來 XPEL 也將會持續佈建服務中心與據點,提供消費者更多的選購服務。

XPEL Asia 總裁為媒體介紹辦公室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