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一如上週預告,於今日(11 月 18 日)正式於泰國發表 2 度改款 Mitsubishi Mirage 以及轎車 Attrage 車系。新車導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並提升內裝科技配備。高階車款則配有 FCM-LS 低速自動煞車輔助。

2 度改款 Mitsubishi Mirage 以及轎車 Attrage 車系導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並提升內裝科技配備。高階車款則配有 FCM-LS 低速自動煞車輔助。
廣  告

改款 Mirage 與 Attrage 車系在外觀上最主要的更動,即在於車頭導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透過水箱護罩、頭燈的變動,加上以「][」造型為視覺主軸,從車頭望去整體的視覺感受更為寬大。此外,雖然車尾並非新車改款變動重點,但透過尾燈內燈組排列與新後保桿設計,整體造型也更為洗鍊。

改款 Mirage 與 Attrage 車系在外觀上最主要的更動,即在於車頭導入家族化 Dynamic Shield 面容。從車頭望去整體的視覺感受更為寬大。
透過尾燈內燈組排列與新後保桿設計,整體造型也更為洗鍊。

內裝部分,整體陳設則與改款前相同,變動則是於細節部分,包含兩側前車門內導入扶手設計,並於高階車型上導入更為舒適的新座椅設計。而改款新車針對影音娛樂也進行提升,導入採用 7 吋觸控螢幕的 SDA 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大幅增進車艙內科技質感。

高階車型上導入更為舒適的新座椅設計。

安全配備方面,Mirage 及 Attrage 車系在泰國市場全車系搭載 2 氣囊,並於中階車型上標配 FCM-LS 低速自動煞車輔助與 RMS-Forward 前方防碰撞系統,頂規車型則是標配倒車攝影。預期新車未來導入歐美或日本市場時,將會增添氣囊數以增進市場競爭力(現行 Mirage 車系於歐美日最高標配 6 氣囊)。

改款新車針對影音娛樂也進行提升,導入採用 7 吋觸控螢幕的 SDA 系統,並支援 Apple CarPlay,大幅增進車艙內科技質感。

Mirage 及 Attrage 車系於動力方面則延續搭載代號 3A92 的 1.2 升 3 缸自然進氣汽油 MIVEC 引擎,可輸出最大 78 匹馬力以及 10.2 公斤米扭力,並導入怠速熄火系統。

Mirage 及 Attrage 車系在泰國上市後,預計將於 2020 年導入歐美及日本市場。國內部分,據 U-CAR 了解,中華三菱對於 Mirage 與 Attrage 車系的導入,目前並未有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