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落幕的 2019 SEMA 改裝大展上,除了有眾多零配件、改裝車展出外;每年主辦單位都會頒發 Best New Products Award,在 16 個零配件項目中,各選出 3 款當年度最傑出的產品,其中包含 1 款冠軍以及 2 款亞軍產品。

而在輪胎類相關項目中,3 款獲獎產品皆由 Yokohama 橫濱輪胎囊括。包含獲選大獎的越野胎 Geolandar X-AT,以及性能胎 Advan Apex V601 與休旅車胎 Geolandar X-CV G057。其中 G057 已由台灣橫濱輪胎導入國內,X-AT 則可望採受訂導入。

在輪胎類相關項目中,3 款獲獎產品皆由 Yokohama 橫濱輪胎囊括。

獲得輪胎項目最大獎項、以全地形行駛能力為訴求的 Geolandar X-AT,根據 Yokohama 的資料,其採用高強化的胎體設計,能抵抗越野衝擊,以及耐用性,膠料配方使用 Tirple Polymer 科技,能提升輪胎的耐久性能,特別是 Pick-up 車型所需的載重與適應惡劣環境的特性,X-AT 均能滿足這些需求。Advan Apex V601 則是專為北美市場開發的高性能運動胎,導入品牌最新科技,並採用許多 1980 年代經典運動胎 A008 的設計。

廣  告
獲得輪胎項目最大獎項、以全地形行駛能力為訴求的 Geolandar X-AT,根據 Yokohama 的資料,其採用高強化的胎體設計,能抵抗越野衝擊。

而已經在國內上市的的旗艦 SUV 胎 Geolandar X-CV G057,最大可對應至 22 吋規格。採用非對稱花紋設計,胎面為 4 個寬直溝槽,胎塊搭配 2-3D 花紋技術、胎體採全尼龍覆蓋層,可強化輪胎的剛性。還通過 M + S(泥地+雪地)驗證,是一款 4 季胎,以 G057 的公路胎花紋設計前提,除了能確保公路行駛的舒適,遭遇雪地或泥地時,其牽引力也有一定的程度,可兼顧 SUV 駕駛人在不同道路與季節的用車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