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近日發布召回通知,2019 年 5 月生產之 6 輛部分 CX-9 車系,因輪胎生產過程中誤將生產樣品的橡膠原料混入量產的橡膠原料中,可能導致輪胎表面橡膠與輪胎本體脫離,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遂將通知車主進行召回更正。

2019 年 5 月生產之 6 輛部分 Mazda CX-9 車系,因輪胎生產過程中誤將生產樣品的橡膠原料混入量產的橡膠原料中,可能導致輪胎表面橡膠與輪胎本體脫離,Mazda Taiwan 通知車主進行召回更正。
廣  告

輪胎製造瑕疵,國內受影響 CX-9 共計 6 輛

Mazda Taiwan 表示,近期接獲日本 Mazda 原廠通知,針對 2019 年 5 月 8 日至 2019 年 5 月 15 日生產之部份 Mazda CX-9 車型將執行輪胎更換的免費召回改正活動(臺灣地區共 6 輛受影響)。

本次召回主要因輪胎生產過程中誤將生產樣品的橡膠原料混入量產的橡膠原料中,造成輪胎強度降低,可能導致輪胎表面橡膠與輪胎本體脫離,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 而召回作業主要為進行輪胎更換,作業時間約需 1.5 小時(不含接待及交車)。

若車主對召回活動尚有其他問題,可撥打台灣馬自達汽車顧客服務中心 0800-280-123 免付費服務專線進行查詢。

CX-9 共有 6 輛 2019 年 5 月生產車輛召回,主要因輪胎生產過程中誤將生產樣品的橡膠原料混入量產的橡膠原料中,造成輪胎強度降低,可能導致輪胎表面橡膠與輪胎本體脫離,恐有影響行車安全的疑慮,通知車主進行輪胎更換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