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只一次向世人表示:「唯一的限制就是你的想像力」的 Rolls-Royce 客制化部門 Bespoke,日前不僅為來自瑞典的企業家 Ayad Al Saffar、打造了一輛擁有特殊 Peacock Blue (孔雀藍) 車色塗裝與淺藍色車身腰線的 Phantom,還在其內繡滿浪漫的玫瑰與蝴蝶,且將它命名為「Rose Phantom」。

Rolls-Royce Bespoke 客制化部門為瑞典企業家 Ayad Al Saffar 打造了一輛擁有特殊 Peacock Blue (孔雀藍) 車色塗裝、車內繡滿浪漫的玫瑰與蝴蝶的「Rose Phantom」。

非常喜歡花、甚至 4 個孩子中有 2 個是以「花」之品種為名的 Ayad Al Saffar,為了讓自己連在車內都可以浸淫在花海之中,特別在他所訂製的 Phantom 之星光頂蓬、車門內飾板與中控臺上,以 Rolls-Royce 廠區內獨有的 Phantom 玫瑰為靈感,請工匠繡上由 100 萬針所構成的各種型態之玫瑰與 Adonis Blue 蝴蝶圖樣,且搭配由孔雀藍滾邊的 Charles Blue 淺藍雙色皮革座椅,呼應外觀特殊的配色。

Rose Phantom 在中控臺、車門內的飾板上,也都鑲上或繡上了玫瑰與蝴蝶的圖樣。
即使是前座的司機,也能夠在駕駛時享受被玫瑰與蝴蝶包圍的浪漫。
廣  告

執行長 Torsten Muller Otvos 表示:Rose Phantom 是 Rolls-Royce 極致工藝的展現,證明了我們的訂製部門是全球最好的,而且我相信這些技是其他品牌無法複製的,且 Rose Phantom 肯定會成為最偉大的 Phantom 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