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發表最新的機車用行車記錄器「Motor Pro」,搭載前後雙鏡頭、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160 度廣角範圍、GPS 紀錄、2.7 吋顯示主機、IP68 防水、G-Sensor 自動鎖檔、縮時錄影等功能,建議售價 5,980 元。

Papago 發表最新的機車用行車記錄器「Motor Pro」,建議售價 5,980 元。

Papago Motor Pro 的前後鏡頭採用 Sony 感光元件,可支援最高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原廠並強調此方案可符合機車族全天候的使用環境,包含夜間的低感光、高低光反差等情境,均可錄製良好的影片,提供事後舉證之用。

Papago Motor Pro 的前後鏡頭可支援最高 1080P Full HD 錄影畫素。鏡頭視野範圍 160 度。

此外,Motor Pro 採用 TS 影音串流碼格式,是以秒為單位進行寫入,此技術最大的好處在於,即使遭遇斷電、撞擊等意外,只要記憶卡保存良好,檔案依然不受影響,可供事後讀取,避免因斷檔而無保存影片的問題。

廣  告

Papago Motor Pro 整合有 GPS 天線模組功能,可在錄影時同步紀錄 GPS 訊號、地點座標、GPS 時間、速度顯示等訊息,提供事後回放或舉證時之用,避免爭議。原廠建議 Motor Pro 須由專業的技師進行安裝,因其設置有龍頭手把的緊急影像鎖定鍵、前鏡頭與後鏡頭安裝、線路經由鎖頭電門、GPS 天線與主機等設置,較一般行車紀錄器更為複雜些,因此需要技師進行安裝。

Papago Motor Pro 整合有多項功能,原廠建議須由專業的技師進行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