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野 │ 專題

台灣品牌NANGA的戶外情侶裝台灣品牌NANGA的三種適合情侶升溫的假日活動

台灣品牌NANGA的戶外情侶裝台灣品牌NANGA的三種適合情侶升溫的假日活動
撰文/Rock Land.攝影/Rock Land
2020/02/01發表,已被閱讀7,757次

冬日和煦的陽光悄悄地躺在窗邊,望這天氣實在不錯,不想留下遺憾落寞,不管有伴沒伴,套上 NANGA 頂級羽絨系列單品,陪你/妳度過一場暖心又暖身的城市/戶外之旅!
以「三種適合為情侶升溫的假日活動」為題:城市旅行(City)、野外健行(Hiking)、輕戶外露營(Camping),因應不同的場景,穿搭合宜的羽絨單品,用法國頂級白鴨絨為彼此升溫,抵禦秋冬突然來襲的冷冽空氣。

NANGA 多年積累嚴謹的日製品質,可說是戶外活動時可靠的夥伴。而隨形而生的機能設計與歷史悠久的羽絨技術,輔以穩健沈著的用色與材質,體現跨越時間、耐人尋味的樣貌與穿著舒適的實用之美,讓 NANGA 值得永存於衣櫃之中。

LOVER′S HOLIDAY 城市行走篇

扔掉安排、隨性蹓噠,來場不可預期的城市冒險吧!走進不曾經過的小巷,跑上天橋眺望四方,揮灑著赤子之心,套件 Aurora Down Jacket,兩人配著低調不鑿痕跡的同款不同色,微微地表達彼此的好默契。

LOVER′S HOLIDAY 健行篇

循著晨曦的引領,熱愛戶外活動的兩人漫步於山間,別於水泥叢林的喧囂,安靜地像是擁有全世界,縱使未來虛無飄渺,卻能忘卻一切煩惱。秋冬時分,山裡的涼氣,就交給 Aerial Down Parka,內有頂級白鴨絨,立體隔間提升保暖度,不論是外套或者背心,皆擁有 Packable 打包收納功能,不用時便能收進右手插手口袋,變成小包方便攜帶。在抵達目的地之前,給予身體需要的保暖,加上彼此的陪伴,讓行走靜謐山間的旅程裡,每一步都能踏的暖心實在。

LOVER′S HOLIDAY 露營篇

一起分工搭建、佈置、準備伙食,慢慢地享受時間的流動,露營的樂趣總是藏於這些細節之中,從不厭倦,還要佈置一些裝飾品,讓美麗的林地像第二個家似的!戶外不可預期的天候變化考驗著裝備與衣著的優良性,當溫度驟降時,換上 Takibi Down Jacket,表布採用特殊難燃面料材質,升起火來不用心驚膽顫。愜意地圍在火堆旁,輕語著日常的大小事,或是刻畫起未來的想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