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準臺灣葡萄酒市場每年超過市值 80 億新臺幣的商機,深耕酒類市場多年的黑松公司,今年攜手全球第四大、總部設於澳洲的葡萄酒集團–譽加葡萄酒(Accolade Wines)一同搶攻市場。

Hardys 夏迪在澳洲有超過 165 年的釀酒歷史,融合傳統與創新的精神,完整的產品線從入門到頂級酒款一應俱全,在全球年銷量有超過 1 億瓶的佳績。譽加東北亞區總經理 Martin Newell 表示:「Hardys 夏迪強調無論哪個系列、哪個時期、哪個市場,都擁有一貫穩定的品質,提供消費者在變動世界下的確定感。」

未來,黑松也將以「多元產品戰略」協助譽加旗下各品牌拓展台灣市場,讓台灣消費者體驗更多優質產品;除了夏迪、庫瑪拉與班洛克,將持續引進更多譽加旗下品牌。

譽加葡萄酒集團執行長傅博偉(Robert Foye) 透過影片致詞時表示:「臺灣葡萄酒消費快速成長,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市場,黑松對台灣市場的了解、創新速度以及產品的品質、誠信等各種理念都與譽加相符合,我們很榮幸能與黑松成為夥伴,也對雙方合作的未來充滿信心。」

歷年來獲得超過 9000 項國際獎項殊榮的 Hardys 夏迪,系列產品例如:Eileen Hardy 夏迪艾琳、Hardys Tintara 夏迪天譽、Hardys Stamp 夏迪郵票等,都廣受葡萄酒愛好者的青睞;過往在臺灣市場銷售的產品,則以品質穩定的入門酒款能見度較高。

譽加旗下品牌–夏迪 成黑松佈局全通路關鍵

黑松代理的旗艦酒款之一 Thomas Hardy 湯瑪斯夏迪,是酒廠向 Hardys 夏迪創始人 Thomas Hardy 致敬的代表作,以優異品質獲得澳洲權威酒評 James Halliday 97 分的極高評價。而夏迪 HRB 系列酒款,則是手工精選不同產區的單一葡萄品種釀造,依照每個產區的特性,充分表現出品種的獨特性,並突顯出不同產區的風土特性,展現複雜與獨特兼具的風味。

Martin Newell 表示:「透過黑松公司的通路優勢,也希望將 Hardys 夏迪高階系列如 HRB (Heritage Reserve Bin) 等打入進階消費族群,提高 Hardys 夏迪高階系列在臺灣的能見度。」

Hardys 夏迪完整的產品線,將成為黑松成功「佈局全通路」關鍵,也讓再次進入臺灣市場的 Hardys 夏迪,重新在品牌定位上與各層面的消費者進行溝通,搭配全球新的包裝設計,提高市場對 Hardys 的認同感,使多元的產品能推廣給各類型的消費者。

廣  告

旗下品牌班洛克致力環保 黑松以實際行動塑造品牌精神

譽加葡萄酒集團旗下擁有眾多全球化的葡萄酒品牌,並具備前瞻性與落實環境與文化永續經營的理念,與黑松公司長期投入環保綠色行動善盡社會責任、對環境友善的企業文化不謀而合,黑松本次代理的品牌中,澳洲 Banrock 班洛克酒莊就是致力於環保實踐的酒莊之一。

至今,班洛克酒廠已經捐款超過 600 萬澳幣,橫跨 13 個國家,援助了 130 個環保項目,包括澳洲超過 2500 英畝的溼地和大堡礁,以及加拿大的鮭魚保育等深植人心的環保行動。黑松公司在代理此品牌後,響應 Banrock 班洛克酒莊精神,將與「中華民國荒野保護協會」合作,提撥專案捐款為臺灣生物棲地保育盡一份力,以實際行動協助塑造品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