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熱紙品牌 V-KOOL 宣布,將於 2020 年 11 月 27 日至 29 日,在全新開幕的「V-KOOL 台中超級名膜授權施工中心」,舉辦為期三天的摸彩與抽獎活動。

隔熱紙品牌 V-KOOL 宣布,將於 2020 年 11 月 27 日至 29 日,在全新開幕的「V-KOOL 台中超級名膜授權施工中心」,舉辦為期三天的摸彩與抽獎活動,現場提供 Apple iPhone 12、iPad、王品集團餐券、漢來海港、 SKII、威秀電影券等好禮。

廣  告

預計將於 11 月 27 日,上午 10:30 發放 iPhone 12 抽獎券,以及統一超商 50 元禮券;11 月 28 日舉辦白色派對,現場準備神奇魔術秀以及歡樂折氣球活動,同時只要穿著白色服裝即可參加 iPad 抽獎。11 月 29 日的正式開幕日,邀請「人體彩繪-超跑賽車女郎」的首場公演,現場提供抽大獎 iPhone 12。此外,V-KOOL 台中超級名膜授權施工中心還提供有經過 Tesla 認證的充電系統,讓 Tesla 車主能在施工後免費幫愛車充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