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神獸」起源於 1953 年英國女王登基,除了代表 21 響至高軍禮的「皇家禮炮」外,另有一項雕琢出非凡故事的加冕之禮即是「皇家神獸」。當年雕刻家 James Woodford 以歷代英王紋章為靈感,創作出十隻栩栩如生的奇幻傳說,每一隻都代表女王所承繼的皇室血脈。即日起凡選購「皇家禮炮 23 年威士忌」或「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任兩瓶,便有機會收藏「皇家神獸獅王公杯」一只,悉心感受皇家禮炮以極致工藝詮釋皇室輝煌典範,並透過產自於大地的琥珀色頂級威士忌酒液,在新年之初感受無比的自信與勇氣!

皇家禮炮「皇家神獸獅王公杯」雕琢絕美威士忌工藝

遠自 1066 年威廉一世於英格蘭稱王建立起諾曼王朝開始,勇猛的獅雄即以萬獸之王的至尊風範,成為日後英國王室世代沿用,代表英格蘭最高權力的象徵。到了 1953 年,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時,雕塑家 James Woodford 也受委託以歷代英王徽記的十隻皇家神獸為靈感,雕琢出意義非凡的加冕之禮「皇家神獸」塑像。這十隻象徵著英格蘭皇室支持者的神獸,以氣勢磅礡之姿於西敏寺加冕典禮現場守護著英國女王;其中,名列十大皇家神獸之首的「英格蘭雄獅」,不僅代表英國女王所承繼的王室血脈與皇家精神,同時也是皇家禮炮最為世人所知的品牌象徵。

皇家禮炮特別選用象徵英國皇室至高地位的英格蘭雄獅意象,以台灣傲人的頂級手工琉璃藝術刻劃出炯炯有神的威猛獅頭,傾情打造一只只的「皇家神獸獅王公杯」;每一只均採用嚴密工法,先分段炙燒至 850 度高溫,經過長達 72 小時的漫長冷萃後,再經由職人精細研磨、拋光等繁複手續所成,正如同皇家禮炮本身所追求的極致製酒工藝,威士忌之王自焰火淬煉而生。「皇家神獸獅王公杯」杯口金漆縈繞,恰似光采奪目、如燃燒烈燄般的明亮火彩,藉由金黃酒液的穿針引線,勾勒出一派尊貴不凡的王者氣勢;蟄伏在杯底的立體獅王肖像以琉璃打造,獅頭上栩栩如生的肌理與鬃毛精琢入神,尊貴大器亦具時尚風範,既充分演繹了獅王的威嚴和霸氣,更在在彰顯那天生不被馴服的王者氣質。

即日起凡選購「皇家禮炮 23 年」或「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任兩瓶,並於指定合作通路中完成交易後,掃描店家所提供之活動 QR code 填寫配送資訊,即可擁有限量打造的「皇家神獸獅王公杯」乙只,每位消費者僅限兌換一組,數量極為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收藏。更多活動詳細資訊請見:https://www.royal-salute.com.tw/

廣  告

皇家禮炮經典 23 年暨 21 年調和麥牙威士忌雙雙榮獲國際烈酒大賽最高殊榮

皇家禮炮經典 23 年調和蘇格蘭威士忌,酒精濃度:40% ABV ,建議售價:NT$ 3,980

皇家禮炮 23 年威士忌於 2020 年首度參與 IWSC 國際葡萄酒暨烈酒競賽,即以 98 的超高分榮獲 IWSC 國際烈酒競賽特金獎(Outstanding Gold);全球唯一台灣限定的皇家禮炮 23 年威士忌,是由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 攜手皇家禮炮創意顧問,同時也是前愛馬仕調香師 Barnabe Fillion 精心打造;融入台灣專屬的東方美人茶香,並蘊含熱帶水果如龍眼、鳳梨、芒果和香蕉果香等,調和出完美兼具東方典雅底蘊與西方豐厚圓潤之美的稀世酩飲。結合頂級的調酒及調香大師尋找台灣之最,滴滴酒液蘊含大師匠心獨具,彷彿一場尊榮瑰麗的難忘盛宴。

皇家禮炮經典 23 年調和蘇格蘭威士忌 ,酒精濃度:40% ABV ,建議售價:NT$ 3,980

至於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甫上市一年多即席捲業界最大規模之稱的 ISC 國際烈酒競賽金獎,及贏得 WWA 世界威士忌大賽最佳純麥威士忌,並於今年再創高峰榮獲 ISC 國際烈酒競雙金獎的殊榮。皇家禮炮 21 年調和麥芽威士忌係由皇家禮炮首席調酒師 Sandy Hyslop 傾心打造的新酒款,盛裝於經典祖母綠的瓶身當中,採用超過 21 種陳年 21 年以上珍貴的單一麥芽威士忌調製而成,橫跨蘇格蘭五大產區,進而能確保產能、批次及風味的穩定度;匯聚眾多高年份頂級單一麥芽威士忌酒廠的陳年老酒精華,成就更奢華口感,從容舉杯盡享歷經時間粹鍊的絕世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