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規小改款 Honda Odyssey 在日本當地於 2020 年 11 月 5 日上市,臺灣也在 2021 年 1 月 19 日正式展開預售。即便 Odyssey 身為一款主打家用舒適的 MPV 車款,但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針對這款 MPV 也在 1 月中旬推出了簡易的幾項改裝套件進行點綴,包含碳纖維前下擾流、水箱罩上方碳纖維飾條以及 18 或 19 吋多幅式樣鋁圈。

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針對 Honda Odyssey 推出了簡易的幾項改裝套件進行點綴,包含車頭飾件以及 18 或 19 吋鋁圈。

日規 Honda Odyssey 的二度小改款,在外觀最大的不同就在於車頭與車尾燈造型作出較大調整,還有車頭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以及保險桿造型的轉變。而日本車型雖然在配備變化是導入手勢控制感應滑門,但國內導入的車型僅具有單邊或雙邊電動開啟機能,其餘的幾個重點調整在 Honda Sensing 列為全車系標配、儀表改為 7 吋 TFT 彩色液晶顯示,導入日本原廠 8 吋觸控式中央主機等等。

廣  告

而今 Mugen 推出的 Odyssey 改裝套件,項目並不多,主要就在車頭部分,包含碳纖維前下擾流、水箱罩上方碳纖維飾條兩項,作到一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碳纖維前下擾流在日本當地售價為 187,000 日圓,施工時間為 0.5 小時;至於水箱罩上方碳纖維飾條的日本當地售價為 110,000 日圓,施工時間為 0.8 小時。

碳纖維前下擾流在日本當地售價為 187,000 日圓,施工時間為 0.5 小時。
水箱罩上方碳纖維飾條的日本當地售價為 110,000 日圓,施工時間為 0.8 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