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專業煞車義大利品牌 Brembo,在臺總代理豐年俐 19 日舉辦記者會,發表旗下最新產品「全浮動勁戰煞車盤」。

全浮動勁戰煞車盤乃是義大利 Brembo 原廠與豐年俐技術合作所推出的產品,並且也是首次 Brembo 為 12 吋速克達及輕型檔車所設計開發的專用競技煞車盤。適用車款除了 Yamaha Cygnus 勁戰全車系外,BW'S 車系、甚至 Gogoro 電動車系包含 Aeonmotor Ai-1、Yamaha EC-05 與 Gogoro 2、3 Series 皆適用。

廣  告
「全浮動勁戰煞車盤」適用車款除了 Yamaha Cygnus 勁戰全車系外,BW'S 車系、甚至 Gogoro 電動車系包含 Aeonmotor Ai-1、Yamaha EC-05 與 Gogoro 2、3 Series 皆適用。

豐年俐表示,此產品為 Brembo 與豐年俐在歷時多年所開發,適合 12 吋的輕型車輛,並同時兼容競技和一般道路上使用。可說是臺灣與義大利間的國際商業合作里程碑,更是 Brembo 與豐年俐深耕國內市場 20 多年的集大成之作。

Brembo 全浮動勁戰煞車盤與 Brembo SuperSport 系列採用相同材質及設計,特殊鋼材所製成的外盤可承受極端的熱機械應力,內盤則使用鍛造鋁合金胚料以 CNC 數控切削而成,並硬化陽極上色。

Brembo 全浮動勁戰煞車盤與 Brembo SuperSport 系列採用相同材質及設計,特殊鋼材所製成的外盤可承受極端的熱機械應力。
內盤使用鍛造鋁合金胚料以 CNC 數控切削而成,並硬化陽極上色。

由於車輛配置與以往不同,故使用緊配的鍛鋁合金浮動扣以提升精準度和耐用度及降低重量、異響等,其浮動扣以紅色上漆並雷刻 Brembo 的「b」字廠徽,該煞車盤不但可與勁戰原廠碟盤相互更換且不需任何修改,亦可使用在規格相仿的速克達及輕型檔車。

該煞車盤不但可與勁戰原廠碟盤相互更換且不需任何修改,亦可使用在規格相仿的速克達及輕型檔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