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全球缺車的情形,Suzuki 位於印度的子公司 Maruti Suzuki 已經開始生產以及出口 Suzuki Jimny 車款。印度生產線將不會供應當地市場,而是只專用外銷,新車將會銷往拉美、中東和非洲等市場。

Suzuki 位於印度的子公司 Maruti Suzuki 已經開始生產以及出口 Suzuki Jimny 車款。
廣  告

第 4 代 Suzuki Jimny 是 Suzuki 歷史上數一數二的成功產品,不僅在世界各地都獲得了成功,到目前為止都還是有一車難求的狀況。日本與臺灣市場為例,雖然發表至今已超過 2 年,但訂車仍多要等車。

在印度生產線之前,全球的 Jimny 都倚賴 Suzuki 日本靜岡縣的湖西工廠生產。如今透過印度 Maruti Suzuki 支援分擔新興市場的訂單需求,加上地理位置之便,可望讓消費者更快可以取得新車。

印度生產線將不會供應當地市場,而是只專用外銷,新車將會銷往拉美、中東和非洲等市場。

此外,在印度新增 Jimny 生產線也符合印度政府「印度製造」的政策,不僅獲得政府的奧援,也促進當地製造業的發展振興。

Suzuki 表示,在印度生產的 Jimny 將與日本生產的海外版本規格相同,搭載 1.5 升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或 4 速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