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今(17)日宣布將於下週 23 日舉辦活動,同時僅以一張 DJ 控制器相片,表示線索就在相片中。自圖中的 1 Series、2 Series 和 Polypropylene(聚丙烯 PP)的文字推敲,預計 1、2 Series 將推新車色,並且車殼有機會採用 PP 材質。

Gogoro 今(17)日宣布將於下週 23 日舉辦活動,同時僅以一張 DJ 控制器相片,表示線索就在相片中。
廣  告

Gogoro 對於今年的產品規劃一向三緘其口,過去僅表示將於 Gogoro 360 計畫上持續耕耘,並於今年推出 Gogoro 服務中心週日不打烊的新年新制度。新車部分則未有消息傳出。僅向媒體表示,今次活動規劃多個展區,符合 REMIX 的音樂主題。

而在 DJ 控制器相片中,可見多處按鍵已被更改為與產品特色相符的說明,包含與換電、操控與操作相符的字詞。值得注意的乃是圖中央相當明顯的圖中的 1 Series、2 Series 和 Polypropylene 文字,以及兩側轉盤下方的細長按鈕則分別被改成了 Techno、Rap Red、A Capalla 與 Reggae,暗示 1、2 Series 將推新車色,並且車殼有機會採用 PP 材質,而新車色將會包含以上樂曲的代表色系。

圖中央相當明顯的圖中的 1 Series、2 Series 和 Polypropylene 文字,似乎暗示 1、2 Series 將推新車色,並且車殼有機會採用 PP 材質。

隨著各縣市政府陸續公布電動機車補助計畫後,讓電動機車面對燃油機車有著更大利多,加上光陽、台鈴、中華與宏佳騰等品牌今年都有推出新車計畫,Gogoro 能否藉此氣勢再強化品牌銷售,值得後續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