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 2015 年開始,U-CAR 展開諸多特派員招募活動,邀請 U-CAR 網友來參與像是採訪或是試車的活動,畢竟有時所謂「高手在民間」,歡迎 U-CAR 網友來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

如今,U-CAR 將再次展開「U-CAR 特派員 2.0 召集令」,期待有志一同、對車熱愛、喜歡文字記錄、影像紀實,與他人分享討論汽車,可謂親友間的汽車達人的網友們,來參加成為 U-CAR 特派員,一同參與車輛相關的任務議題。

U-CAR 將再次展開「U-CAR 特派員 2.0 召集令」,邀請有志一同、對車熱愛的網友們,來參加成為 U-CAR 特派員,一同參與與車輛相關的任務議題。

U-CAR 特派員參與任務!品牌記者會、新車試駕、售後產品測試等多元內容

成為 U-CAR 特派員的配合內容,包含像是「試車實駕體驗並且完成車款的文字編輯/圖片說明」、「汽車售後商品試用並產出文字編輯/圖片說明」以及「其他 U-CAR 客戶提供的採訪報導」等等。

在此列舉幾個案例,讓大家更了解特派員可能參與的任務內容。

以品牌記者會來說,在 2015 年時,台灣福斯進駐,且也在當年 3 月 20 日於自由廣場盛大舉辦品牌之夜,U-CAR 非常榮幸的取得了 50 位(25 組)可以進場的名額,所以 U-CAR 也邀請特派員,一同參與並且從特派員的觀察角度,分享參與「福斯之夜」的報導與收穫!另外也有像 Mazda Day 等等的品牌記者會活動,U-CAR 都曾邀請特派員一同參加。

在 2015 年時,台灣福斯進駐,且也在當年 3 月 20 日於自由廣場盛大舉辦品牌之夜,U-CAR 非常榮幸的取得了 50 位(25 組)可以進場的名額,所以 U-CAR 也邀請特派員,一同參與並且從特派員的觀察角度,分享參與「福斯之夜」的報導與收穫!

至於第一手的新車試車任務,像「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試駕」,當時共 3 組 U-CAR 特派員,都以自己的用車需求為出發點切入試駕新車,帶來與一般汽車媒體不同角度的新車測試報導,無疑讓更多讀者更深入認識該款新車!此外還有包含「Caddy Maxi 體驗旅遊分享文」、「Ford Escort、Mazda CX-9 試車體驗」等等。

第一手的新車試車任務,像「Luxgen M7 Turbo Eco Hyper 試駕」,當時共 3 組 U-CAR 特派員,都以自己的用車需求為出發點切入試駕新車,帶來與一般汽車媒體不同角度的新車測試報導,無疑讓更多讀者更深入認識該款新車!

另外 U-CAR 特派員也有出國出任務的活動!在 2017 年 1 月的時候,Maxxis 瑪吉斯輪胎首度邀請臺灣媒體前往位於上海的崑山測試場,進行 Maxxis HP5 與 M36+試胎體驗。在專業的測試場地,也讓參加的 U-CAR 特派員進行操安性能與煞停等輪胎測試,進一步體驗專業媒體如何進行輪胎的相關測試。

U-CAR 特派員也有出國出任務的活動!在 2017 年 1 月的時候,Maxxis 瑪吉斯輪胎首度邀請臺灣媒體前往位於上海的崑山測試場,進行 Maxxis HP5 與 M36+試胎體驗。
廣  告

U-CAR 特派員權益說明

總歸來說,U-CAR 特派員的任務需求絕對多采多姿,都讓每位參與的網友大開眼界!所以鼓勵各路好手踴躍爭取參加成為 U-CAR 特派員。

接著向網友說明相關權益與注意事項:

  1. 1.每次若有採訪、試車需求,會由負責人詢問配合時間與地點,確認後會寄發確認信件,並請特派員於指定時間準時抵達指定工作地點做實地採訪,並於截稿日期回稿。
  2. 2.試車的時間,U-CAR 會盡量與特派員的時間做協調,不一定只會在平日的時間做試車。
  3. 3.每篇試車文章皆有稿費,會依照內部評鑑標準以及文章內容做調整。
  4. 4.為利雙方日後之持續合作及杜絕爭議,U-CAR 特派員完成的寫作仍享有著作人的人格權,但 U-CAR 內部則享有該文章寫作的財產權,日後 U-CAR 享有授權、轉賣、改編、重製等權利,如果參與者同意,U-CAR 將於特派員完成文章寫作後簽訂著作財產權協議書。
  5. 5.[U-CAR 汽車網站 ] 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或其他未盡事宜,最終以主辦單位 [U-CAR 汽車網站 ] 之決定為準,敬請見諒。

U-CAR 特派員徵選流程

  1. Step 1:填寫下方報名表單,並提供詳細資料。
  2. Step 2:發送第一階段通知信,信件內會針對不同特派員,附上文章試寫、照片或影片試拍與分享任務,任務審核通過後,即可成為 U-CAR 特派員 2.0 的一員。
  3. Step 3:確認「U-CAR 特派員 2.0」會給予詳細合作細節之書面資料與合約書。
  4. Step 4:接受 U-CAR 任務內容,開始執行、完成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