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總代理並沒有導入國內上市的計畫,但是 2020 年 1 月原廠推出的「後驅小牛」:Huracán EVO RWD,由於採用的是可提供熱血駕駛樂趣的後輪驅動,且擁有不俗的 610 匹最大馬力,在歐洲市場已獲得不少正面回響;所以來自德國的專業改裝廠 Novitec,特別也為「牠」推出了外觀等升級套件。

德國專業改裝廠 Novitec,日前為「後驅小牛」:Huracán EVO RWD,推出了以視覺系升級為主的改裝套件。

與之前 Novitec 為四驅版 Huracán EVO 所提供的改裝套件一樣,Novitec 也為 Huracán EVO RWD 準備了可降低升力、增加車尾下壓力,包括固定式尾翼、前保險桿下擾流、側裙、底盤分流器等的全套輕量化碳纖維空力套件。

為了降低升力、增加車尾下壓力,Novitec 為 Huracán EVO RWD 準備了,包括固定式尾翼、前保險桿下擾流、側裙、底盤分流器等的全套輕量化碳纖維空力套件。
Novitec 不僅為 Huracán EVO RWD 加裝了外型與 Huracán Performante 極為相似的碳纖維固定尾翼,也裝上了碳纖維底盤分流器及碳纖維排氣尾飾管。

而且為了減輕車重且增加引擎的進氣與散熱,Novitec 不只為 Huracán EVO RWD 設計了碳纖維製作的前行李廂蓋、後引擎蓋、車側進氣孔,以及車外後視鏡,亦替想維持原廠透明引擎蓋設定的車主,開發了安裝在透明引擎蓋兩側的碳纖維進氣孔。

內裝方面,Novitec 則是同樣替 Huracán EVO RWD 的車主們,準備了極為豐富的配色與用料搭配。
廣  告

此外,Novitec 雖然沒有針對 Huracán EVO RWD 的動力單元進行調校,卻一樣為它打造了可讓聲浪更為飽滿、閥門可調且排氣更加通暢的排氣系統,並提供由 Vossen 所製作、型號為 NL4 (中央鎖孔) 與 NL4 (中央鎖孔式樣) 的前 20 吋 9J、後 21 吋 12.5J 之鍛造鋁圈 (輪胎尺碼則為前:245/30R20、後:325/25R21),以及能降低車身 35mm 的運動化短彈簧,與 KW 合作開發、具 13 段調整的鋁合金 V5 運動化套裝懸吊與鋁合金輪圈墊片,打造出更肅殺的戰鬥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