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21 年導入國內市場的第 4 代Škoda Octavia,近日又有新消息傳出。繼日前Škoda 新增了富有越野風格的 Scout 車型之後,原廠再度於 2021 年 4 月 9 日發佈新聞稿,表示將為 Octavia 車系再增添一名新成員,也就是 Sportline 車型。透過更多黑色元素點綴的細節,看上去比一般車型更加運動化,原廠亦提供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主動懸吊讓車主選配。

原廠於 2021 年 4 月 9 日發佈新聞稿,表示將為 Octavia 車系再增添一名新成員,也就是 Sportline 車型。

根據原廠釋出的照片看來,Sportline 車型針對水箱護罩、車頭下氣壩、車側後視鏡、窗框以及車尾的Škoda Octavia 字樣,全都改以黑色處理;此外,原廠也針對四門版本車型的車尾,加入一條黑色的小鴨尾以增添性能感受。內裝部分,Sportline 車型捨棄雙幅式方向盤設計,換上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並且標配跑車化座椅,提升整車運動氛圍。

Sportline 車型針對水箱護罩、車頭下氣壩、車側後視鏡、窗框以及車尾的Škoda Octavia 字樣,全都改以黑色處理。
廣  告

第四代 Octavia 於 2019 年底亮相,雖然與前代相同基於 MQB 平臺開發,但是擁有全新外觀、內裝設計;同時提供 8 種引擎共 14 種動力輸出,並支援 48V Mild-Hybrid 以及擁有 PHEV 插電混合動力。依據動力編成不同,最大馬力輸出從 115 匹至 204 匹不等。這次原廠加入的 Sportline 車型可以對應各類動力編成,同時開放 Dynamic Chassis Control 主動懸吊讓車主選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