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近期首度預告將在 2021 上海車展,展演全新中型純電跨界休旅,將在 4 月 19 日正式現身,且先行公布首張預告圖,但並未揭示新車資訊。而近期 Toyota 再度於歐洲官方網站,首度釋出局部的車頭照片,並預告新車將在歐洲中部時間 4 月 19 日上午 3 點 20 分,正式揭開這款車型的神秘面紗。

Toyota 近期曾預告將在 2021 上海車展,帶來全新中型純電跨界休旅,將在 4 月 19 日正式現身且先行公布首張預告圖。
近期 Toyota 於歐洲官方網站首度釋出局部的車頭照片,並預告新車將在歐洲中部時間 4 月 19 日上午 3 點 20 分,正式揭開這款車型的神秘面紗,且表示此車的推出將是 Toyota 邁向純電世代的全新一步。
原廠同步釋出的新車前導影片以 Beyond Zero 為新車主題,根據先前海外媒體亦透過報導揭露,Toyota 用於全新電動車的產品名稱,極有可能採用已註冊的 BZ1~BZ5 系列車型商標為其命名。

除了首度公開新車局部外觀之外,原廠亦同步釋出新車前導影片,並以 Beyond Zero 為新車主題,根據先前海外媒體亦透過報導揭露,Toyota 已註冊 BZ 系列車型商標,其中包含了 BZ1~BZ5,而這極有可能將會是 Toyota 用於全新電動車的產品名稱,其代表的即是 Beyond Zero,亦是 Toyota 的純電產品溝通訴求,同時亦有可能在後方加入 X 字樣,代表著四輪驅動車型配置。

此款車型可能會採用由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的全新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並成為首款採用此全新底盤的市售休旅產品。
廣  告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具備高度變化性,其中包含了長度、寬度、高度及軸距皆可因車型需求變更,並可配置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等傳動設定。

雖然原廠並未公開此款車型的相關細節,但根據先前的海外媒體報導顯示,此款車型將採用 Toyota 與 Subaru 共同開發的全新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具備了高度的變化可能性,其中包含了長度、寬度、高度及軸距等,並可採用前輪驅動、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等,而此車亦將有可能是採用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的首款量產作品,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相關即時新車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