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21 上海車展發表底盤代號 W206 的新世代 C-Class 長軸版本。這輛中國市場專屬的長軸版 C-Class,軸距加長至 2,954mm,比一般版本的軸距有著 89mm 的差距。此外,原廠也導入了 12.3 吋的數位儀表板,以及尺寸達 11.9 吋的中控臺銀幕,為這輛 C-Class 增添更多科技及豪華感受。

Mercedes-Benz 於 2021 上海車展底盤代號 W206 的新世代 C-Class 長軸版本,比一般版本的軸距有著 89mm 的差距。

就外型而言,長軸版本延續新世代 C-Class 的家族化造型設計,包括更為流線的車身線條以及重新設計的頭燈造型;值得一提的是,長軸版本提供了中國專屬的水箱護罩造型、搭配非常傳統的三芒星立標供消費者選擇,為這輛新世代車型增添不少復古的氛圍。

長軸版本提供了中國專屬的水箱護罩造型、搭配非常傳統的三芒星立標供消費者選擇,為這輛新世代車型增添不少復古的氛圍。
廣  告

內裝部分,由於長軸版本的軸距拉長了 89mm,使得車內空間比一般車型更為寬敞許多。經過加大的後座的中央扶手,也加入了 USB 插槽以及置杯架提升便利性。此外,全車頭枕也經過重新設計,帶來更為舒適的乘車體驗。在駕駛配備方面,除了前述的 12.3 吋數位儀表之外,11.9 吋的中控銀幕內裝載第二代 MBUX 資訊娛樂系統,以大尺寸觸控銀幕取代多數實體按鍵。

由於長軸版本的軸距拉長了 89mm,使得車內空間比一般車型更為寬敞許多。此外,原廠也導入了 12.3 吋的數位儀表板,以及尺寸達 11.9 吋的中控臺銀幕,為這輛 C-Class 增添更多科技及豪華感受。

在動力部分,雖然原廠並未釋出相關資訊;但根據外媒所述,長軸版 C-Class 將會擁有三種不同的動力選項,包括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1.5 升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以及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等,並且統一搭配 9 速手自排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