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 於 2021 年 4 月 19 日宣布推出 Vintage BR V2-94 FULL LUM 限量腕錶,建議售價 15.6 萬元,原廠強調是 Bell & Ross 應用不同顏色夜光物料的新示範,當中選用淡綠色及淡黃色 Super-LumiNova®物料,雙色組合令腕錶特別有專業個性。

整塊金屬錶盤塗滿淡綠色 Super-LumiNova® C5 物料,鏤通金屬數字,時標,指針及計時器則填上淡黃色 Super-LumiNova® C3 物料。夜光物料可無限次吸光及放光,永不影響腕錶功能,而且吸光特快,光度出眾,令錶盤時刻實現清楚易讀的承諾。

錶盤設計元素亦是重要一環:在日光之下,線條鮮明的數字及時標自然清楚,隨著光線漸暗錶盤就光亮起來 -- 淡綠色背景變成螢光綠特別搶眼,而 30 分鐘計時器及計時指針則變成螢光藍色,加上卓越的光度可以襯托數字,時標,指針及計時器的黑色輪廓,對比之下自然更清楚。

這新作以 41 毫米不鏽鋼錶殼亮相,配超拱形藍寶石玻璃錶鏡,錶背的藍寶石玻璃透視機芯運作,固定的黑色陽極氧化鋁錶圈有 60 分鐘刻度,旋入式計時按鈕避免誤碰啟動計時功能。Vintage BR V2-94 FULL LUM 限量 250 只,配襯黑色織紋橡膠帶加幾分懷舊氣質。此新作有精準及日夜皆清晰易讀的功能作後盾,迎合追求精準功能型計時錶的消費者。

Bell & Ross Vintage BR V2-94 FULL LUM 限量腕錶

  1. Vintage BR V2-94 FULL LUM 限量腕錶
  2. 參考號 BRV294-LUM-ST/SRB
  3. 售價:156,000
  4. 機芯:機芯編號 BR-CAL.301。自動上弦機械機芯。
  5. 錶鏡:帶防眩目塗層的球面藍寶石玻璃錶鏡。
  6. 功能:小時,分鐘,3 點鐘位置小秒針,日期。
  7. 計時功能:9 點鐘位置設 30 分鐘計時盤,中央計時秒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