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進軍中國市場滿 20 年,Porsche 利用 2021 年上海車展的機會,發表最新 992 世代的 911 Turbo S 中國 20 週年紀念版,全車動力單元保持不變、並提供 5 種車色選擇,包括奧斯陸藍、海灣橙、星光寶石紅、薄荷綠以及維奧拉紫,建議售價人民幣 3,114,500 元起。

為了慶祝進軍中國市場滿 20 年,Porsche 利用 2021 年上海車展的機會,發表最新 992 世代的 911 Turbo S 中國 20 週年紀念版。

作為本次紀念版主打的車色,奧斯陸藍乃是承襲了 Porsche 於 1948 年,由創辦人 Ferdinand Porsche 的兒子,Ferry Porsche 一手操刀的品牌第一輛跑車,也就是 Porsche 356 的經典配色;除此之外,紀念版車款也採用銀色字樣進行細節點綴,包括車側的 20、Porsche 等設計,以及 B 柱旁鑲嵌的 20 Years Porsche China Edition 徽章,都展現出這輛車的特別身份。

廣  告
紀念版車款採用銀色字樣進行細節點綴,包括車側的 20、Porsche 等設計,以及 B 柱旁鑲嵌的 20 Years Porsche China Edition 徽章,都展現出這輛車的特別身份。
內裝部分沿用與車身同色的鋪陳,並且在許多細節處加入 Porsche Exclusive Manufaktur 的印花。

至於這輛 20 週年紀念版 911 Turbo S 的動力單元,與普通版本並無二致。搭載的是 3.8 升水平對臥引擎,搭配兩具 VTG 渦輪增壓器。擁有 65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81.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且搭載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擁有在 2.7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