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 從 1918 年開始選擇與時俱進技術作為發展腕錶的主軸信念,從第一枚時計作為品牌的基石,接著在無數的時代中誕生因應的新穎科技,如世界第一只以光驅動的腕錶,電波對時技術,甚至超越人類想像力透過衛星校時達到精準的製錶理念,上述功能都還不能滿足 CITIZEN 以人為本的信念,打造更貼膚更耐磨損的材質,經過日以繼日地研發,只為了克服鈦材質不易脫模製作成適當的腕錶材質,CITIZEN 將鈦金屬結合集團內純熟的鍍膜技術,打造出劃世代的 Super Titanium™ 超級鈦,經過超過 50 年的淬煉,在市場已經擁有良好的口碑。

CITIZEN 持續與日本新創公司 iSpace 攜手合作日本民營商業月球探測計畫 HAKUTO-R 紀念史詩般的科技里程碑
推出全新聯名腕錶 (左)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及 CC4016-75E(右)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對時錶 AT8185-75E。

日本新創公司 iSpace 了解到 CITIZEN 擁有完善的製程廠,並且良好穩定的技術,因此邀請一同為日本民間月球探測計畫提供 Super Titanium™ 超級鈦作為月球登陸器及登月車的機械零件中。由此可知 Super Titanium™ 超級鈦強悍,HAKUTO-R 月球探測計畫也將在 2022 展開第一次的探測,CITIZEN 將足跡大步邁進月球之上。同時,更推出全新聯名腕錶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 CC4016-75E 售價 76,800 元,以及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對時錶 AT8185-75E 售價 49,800 元。

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及 CC4016-75E

CITIZEN 持續深耕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錶機芯的挑戰,從 2011 發展出第一枚衛星對時機芯,時至今日最強悍 F950 機芯不僅能夠可以在地表 39 個時區輕鬆接收訊號,以及 3 秒*1 極速衛星對時的深厚功力,也奠定 CITIZEN 當代美學的持續熱銷的經典殼款設計,GPS 與來自太空的衛星連線對時的意象是絕佳呼應月球探測計畫的象徵,為了突顯月球亮面與月球陰影的神秘感,HAKUTO-R 聯名款以 CITIZEN 獨家色彩 MRK Gold 與碳黑色的 DLC 作為 Super Titanium™ 超級鈦腕錶外觀的基礎色調,不只有型更具提高耐磨損的實用度。

錶殼錶帶交織 MRK Gold 與 DLC 產生鮮明的視覺感受,MRK Gold 不僅流露出一種低調不凡的王者氣度,內斂的古銅金色調性,也賦予腕錶更高雅紳士品味,面板六點鐘方向小錶圈的白蝶貝流露的光彩即是月球在運轉微光面與月球表面陰影交會的過渡期色彩,彷彿分秒都能與月球自轉同步,大大滿足對於碩大宇宙的想像空間。

CITIZEN 持續與日本新創公司 iSpace 攜手合作日本民營商業月球探測計畫 HAKUTO-R 紀念史詩般的科技里程碑
推出全新聯名腕錶 (左)光動能 GPS 衛星對時腕錶及 CC4016-75E(右)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對時錶 AT8185-75E。
談到 HAKUTO-R 聯名款,CITIZEN 將此計畫的 logo 與登月車模擬圖印刷在背底蓋,讓腕錶更添其珍稀收藏價值,此刻啟航,邁向人像無窮太空想像的太空之旅,而對於人類想像的未知領地,CITIZEN 也將不懈地持續超越。
廣  告

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對時錶 AT8185-75E

表顯月之暗面的另一款 HAKUTO-R 聯名錶款,同樣是 CITIZEN 經典且相當具口碑的光動能全球電波腕錶 AT8185-71E,其機芯保有全球 26 個城市時間可以對時之外,萬年曆及碼錶計時等實用功能完整了符合男士對於腕錶的功能性需求。整只腕錶材質同樣選用 Super Titanium™ 超級鈦,滿足月之暗面的形象,腕錶整體以 DLC 技術使之呈現深邃星體宇宙般的碳黑色,僅透過面板上的零件與錶圈及錶冠以金色是光芒照射月球之景。

最精湛之處是以黑蝶貝貫穿整個面板,完美地將月球表面呈現於面盤之上,六點鐘同樣以深黑蝶貝將面板提昇面盤的立體度,再細窺面盤外圈,閃爍光點是月球之後遍佈宇宙畫布上的無窮閃耀星點。

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對時錶 AT8185-75E 售價 49,800 元。
HAKUTO-R 月球探測計畫 logo 以與面盤相同的如星體的金色光芒呈現於背底蓋,必然是享受獨特稀有性,亦或是航太迷必須爭相入手的錶款。讓全球戴上 HAKUTO-R 聯名款期待,一同將目光投放在 CITIZEN 為未來人類探測月球計畫的目標,以科技更高的理想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