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ul 於亞太市場發表全新版本的 300V 引擎潤滑油,Motul 表示,300V 新配方經過改良,除了提供賽車手及賽車運動愛好者的極致渴望,同時也能滿足日常駕駛通勤者的需求,主要升級特色包含有:更好的性能、更高穩定性、更高相容性以及更佳持續性,Motul 300V 將提供 Power、Competition、Le Mans 共 3 種系列,預計 11 月起上市。

Motul 於亞太市場發表全新版本的 300V 引擎潤滑油,將提供 Power、Competition、Le Mans 共 3 種系列,預計 11 月起上市。

300V 引擎潤滑油是 Motul 的經典系列,初代產品於半個世紀前問世,歷經多次的改版,最新版本將於 2021 年 11 月開始於亞太市場販售。Motul 300V 將會提 Power、Competition、Le Mans 共 3 種系列,Power 系列訴求運動性、輕負載、靈活性等,黏度選擇有 0W-8、0W-16、0W-20、0W-30、5W-30。

廣  告

Competition 則是訴求平衡取向,可滿足多數人的需求,黏度選擇有:0W-40、5W-40、10W-40、5W-50、15W-50。最後 Le Mans 系列則是以耐力賽與飄移等極限賽車運動所設計,可提供高時間的穩定性與性能表現,是目前全球唯一獲得「24 hours of Le Mans」冠名的潤滑油產品,提供有 10W-60 及 20W-60 兩種黏度選擇。

Le Mans 系列是以耐力賽與飄移等極限賽車運動所設計,是目前全球唯一獲得「24 hours of Le Mans」冠名的潤滑油產品,提供有 10W-60 及 20W-60 兩種黏度選擇。

根據 Motul 原廠表示,全新 Motul 300V 引擎潤滑油可降低引擎內部的摩擦,提升整體性能,並確保在功率範圍內有穩定可靠的動力和扭力,此外,Motul 300V 符合現代引擎標準規範,能滿足多數廢氣處理系統、粒子過濾器等需求認證,並且如生物燃料、乙醇等燃料也相容。同時,在全球環保意識抬頭的現今,Motul 300V 採用可再生、非化石原料為基礎油,製造過程中的碳足跡亦降低 25%,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全新 Motul 300V 引擎潤滑油可降低引擎內部的摩擦,提升整體性能,並確保在功率範圍內有穩定可靠的動力和扭力,此外,Motul 300V 符合現代引擎標準規範,能滿足多數廢氣處理系統、粒子過濾器等需求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