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推出全新 Master of G 系列的 MUDMASTER GWG-2000 泥人錶,廣受歡迎的前一代 GWG-1000 暱稱為「大泥王」,自 2015 年上市後深受熱愛山林活動的戶外派喜愛,延續近幾年的登山與露營…等山系活動熱潮,2021 年末,G-SHOCK 推出升級版-大泥王 GWG-2000,材質改用鍛造成型的碳纖維錶圈,兼具耐用且輕量所需,搭配引以為傲的防泥與防塵結構,無懼穿梭山林之間,也無須擔心泥沙與塵土飛揚。

MUDMASTER 泥人系列 升級鍛造碳纖維

MUDMASTER 系列中的最新成員 GWG-2000,具備防泥與防塵結構,專門為泥塵紛飛的環境所打造,足以應付各種汙垢、泥砂與碎石的入侵。MUDMASTER 系列中首次採用在不鏽鋼錶圈外,加上鍛造碳纖維錶圈,此乃飛機與賽車中常用的材料。鍛造碳是一種特殊的碳纖維強化樹脂,比不鏽鋼輕巧外,抗拉扯強度卻優於不鏽鋼。將碳纖維的細小顆粒混入樹脂中,透過高溫高壓將其壓製成複雜形狀,鍛造碳被用於連結錶圈與錶帶的錶耳,進而提升錶盤的保護度。成形後表面布滿細小的碳顆粒隨機組成黑灰圖樣,展現獨一無二的樣貌。

GWG-2000 搭載全新開發的防泥按鈕,不鏽鋼套筒與內部矽膠緩衝材料相結合,不僅吸收震動且提高密封度,確保優異的防泥與防塵性能。

廣  告

太陽能錶盤搭配三重感應器戶外探險必備

為提升整體耐用度,不僅採用鍛造碳纖維錶圈與不鏽鋼錶圈,錶殼也選用輕量耐用的碳纖維強化樹脂製成,透過材料和結構的重組,相較於前一代的 GWG-1000,厚度減少 1.9mm,重量也減少 16g。在細節設計上受到專業裝備的啟發,錶帶採用重型機械上常見的防滑橡膠的紋理設計,而按鈕處也以壓花處理,在戶外嚴峻的環境下,也能夠精準操作。全系列共有三種配色:沉穩灰、軍事卡其與沙色。

而在功能上搭載三重感測器測量,可讓您隨時掌握方向、高度、氣壓和溫度數值。除了防水 200 米與耐衝擊構造外,加入-10°C 抗低溫設計與太陽能電力,並可透過接收世界六局電波標準時間訊號校正時間。錶盤設計加入大型的阿拉伯數字時標、粗大的箭形指針、雙 LED 照明和藍寶石玻璃,讓錶面各種資訊也能輕易判讀。

本次特別邀請山型者 Wilder 主理人-Marc 帶我們走入山林,探索戶外享受自然,不論是登山或野營,GWG-2000 提供多元化的機能與貼心的設計細節,在野外的嚴苛環境中,大幅提升整體的耐用度與便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