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旗下 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部門今(7)日公布 2022 Tokyo Auto Salon 東京改裝車展參展陣容。預告將會展出 GR Yaris 完全升級版,以及全新的 GT3 等級概念賽車 GR GT3 Concept。

GR Yaris 完全升級版(GR Yaris Full Tuned)據悉有可能即是 Yaris GRMN。
廣  告

GR Yaris 完全升級版(GR Yaris Full Tuned)據悉有可能即是 Yaris GRMN。雖然目前所有相關資訊都尚不明朗,但據傳 GR Yairs 的 1.6 升直列三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扭力將強化至 39.8 公斤米,同時將移除後座、懸吊結構和車身都進一步強化,且限滑差速器改為機械式,以強化操控性。

GR GT3 Concept 是一款融合了 Toyota Gazoo Racing 在 WRC、WEC 等世界頂尖賽車運動領域的經驗與技術應用所開發出的 GT3 賽事概念車。

而 GR GT3 Concept 是一款融合了 Toyota Gazoo Racing 在 WRC、WEC 等世界頂尖賽車運動領域的經驗與技術應用所開發出的 GT3 賽事概念車。此外為了宣傳 Toyota 在賽車運動的表現,TGR 的展區也會展出包含參戰 WEC、Le Mans 大賽的 GR010 Hybrid 賽車,以及 2022 年將推出的全新系列 GR Heritage Parts 改裝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