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海外發表 SP Sport MAXX 060+新產品,主打運動操控性能、抓地力、安全等特色,屬於旗艦級夏季街胎,尺寸範圍 16 吋至 21 吋,共計 58 個規格,囊括主流轎車、性能跑車、主流 SUV、性能 SUV 等級距,預計 3 月 1 日在日本市場先行上市,亞洲等其他市場將會陸續推出。

Dunlop 登祿普輪胎於海外發表 SP Sport MAXX 060+新產品,主打運動操控性能、抓地力、安全等特色,屬於旗艦級夏季街胎。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是繼承前代 SP Sport MAXX 050+的產品定位,屬於高性能、旗艦級、進階豪華的胎款,規格可適用於豪華級距、高性能車款,同時也有提供 SUV 的尺寸;此外,由於日本當地相當流行業餘房車賽事,因此像 205/55 R16 最常見的小型 Fun Car 車規格,SP Sport MAXX 060+也有提供。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的販售規格中,有 Ferrari F12berlinetta 適用的規格。
另外像是 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 Coupé車款,SP Sport MAXX 060+也有規格對應。

根據 Dunlop 資料,SP Sport MAXX 060+採用了強化型的矽配方胎膠技術,新技術可以讓橡膠內部分子更緊密結合,讓矽發揮更佳的親水性能,從而提升輪胎在溼地上的循跡性、抓地力,和前代產品相比有更顯著的強化。

廣  告

同時,SP Sport MAXX 060+胎面花紋也所改良,據原廠資料顯示,胎面接地面積提升了 14%,改善接地壓力,理論上可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並降低偏磨耗;胎體結構的材料上也有進化,可提升輪胎整體剛性,讓駕駛人操控起來更安定、有信心。

據原廠資料顯示,胎面接地面積提升了 14%,並改善接地壓力;胎體結構的材料上也有進化,可提升輪胎整體剛性,讓駕駛人操控起來更安定、有信心。

Dunlop SP Sport MAXX 060+新品預計 3 月 1 日起在日本開始販售,確定會在中東、亞洲等市場上市,根據 U-CAR 的掌握與瞭解,屬於 SP Sport MAXX 050+後繼品的 SP Sport MAXX 060+,應該會導入臺灣市場,不過目前國際運輸與生產鏈的問題,可能不會太快,至於詳細的時間與資訊,U-CAR 也會持續追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