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向 1962 年拿下 Le Mana 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 2.0 組別冠軍的 Morgan Plus 4 SuperSports 賽車致敬,60 年後,英國獨立手工車廠 Morgan 特別以新世代 Plus Four 車型為基礎、限量推出 62 輛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

為了向 1962 年拿下 Le Mana 利曼 24 小時耐久賽 2.0 組別冠軍的 Morgan Plus 4 SuperSports 賽車致敬,Morgan 限量推出 62 輛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

配色與當年 Morgan 冠軍賽車幾乎完全相同的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採用了經典的英國賽車綠 (Racing Green) 塗裝,且在車頭與車側、漆有與冠軍賽車相同的編號:「29」,並加裝了兩盞圓形復古賽車霧燈,配置復古鋼絲輪圈、金屬油箱蓋,還於車尾鑲有限量車型專屬的冠軍紀念銘牌。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採用經典英國賽車綠 (Racing Green) 塗裝,且漆有與冠軍賽車相同的編號:「29」,並加裝了兩盞圓形復古賽車霧燈,配置復古鋼絲輪圈,還於車尾鑲有專屬冠軍紀念銘牌。

座艙佈局方面,Plus Four LM62 特式車則是維持了與標準版 Plus Four 相同的佈局,但是除了在中控臺的下方、嵌有一塊與車尾一樣的限量車型專屬冠軍紀念銘牌外,頭枕上還多了相同的刺繡裝飾,並搭配有附加熱功能的 Comfort Plus 跑車座椅,且可再額外選配 Moto-Lita 所生產的木質三輻式方向盤與鍍鉻後視鏡。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在中控臺嵌有一塊限量車型專屬冠軍紀念銘牌,頭枕多了相同的刺繡裝飾,且可額外選配 Moto-Lita 所生產的木質三輻式方向盤與鍍鉻後視鏡。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是第一款搭配白色硬頂的 Plus Four,原廠並提供有軟頂敞篷供車主選配。
廣  告

至於性能表現方面,Plus Four LM62 特式車則是和標準版 Plus Four 一樣、搭載由 BMW 所提供的 B48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55 匹的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且可選擇搭配 6 速手排或 8 速手自排變速箱,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8 秒 (手排車型則需 5.2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240 公里,一點也不遜於當年的冠軍賽車。

Plus Four LM62 特式車搭載由 BMW 所提供的 B48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擁有 255 匹的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最大扭力,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4.8 秒 (手排車型則需 5.2 秒),極速可達時速 240 公里。

售價部分,Plus Four LM62 特式車的英國售價則為 78,995 英鎊 (直接換算約為新臺幣 297 萬元) 起,Morgan 執行長 Steve Morris 並表示:這款特式車絕對是對 Plus 4 SuperSports 賽車最恰當的致敬、標誌了 Morgan 最偉大的賽車運動成就之一,因為這輛賽車以 94 英里 (約時速 151 公里) 的平均速度,完成了總長超過 2,200 英里 (約 3,541 公里)的漫長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