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ord 休旅和貨卡車系中,Raptor 的名號代表車系之性能最強車型,並且有著更為亮眼的內外觀套件,而作為 Ford 現在最當紅的 SUV,Bronco Raptor 當然不會缺席。根據 Ford 近日透過社群媒體釋出的預告,終於可以確定 Bronco Raptor 將會在 2022 年 1 月 24 日正式亮相,預計今年夏天就會抵達美國展間。

Bronco Raptor 將會在 2022 年 1 月 24 日正式亮相,預計今年夏天就會抵達美國展間。

Raptor 的車型名稱對許多 Ford 車迷來說應該備感熟悉,在許多車系中都會看到 Raptor 車型的推出,包含了 F-150 Raptor、Ranger Raptor 等,雖然都是運用在 Pick-Up 貨卡車系上,但卻不難理解,Raptor 代表著 Ford 休旅車款中最強悍的作品代表。

廣  告

相較於 Ford 在 2021 年 9 月首次釋出的 Bronco Raptor 預告,揭示了 Bronco Raptor 的部分造型;這次官方釋出的照片僅有模糊的輪廓,無法看出太多的細節。不過,至少透過官方前次公布的照片,可以確定 Bronco Raptor 擁有不同的水箱護罩造型,且車頭字樣也從「Bronco」改為「Ford」;此外,也可以預期 Bronco Raptor 的輪拱將更加寬大,用以配合 37 吋的超大越野胎。

在動力方面,目前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看來,Bronco Raptor 將可能與 F-150 Raptor 搭載相同的 3.5 升 V6 雙渦輪 Ecoboost 引擎。若果原廠果真一如預期採用這具引擎,那麼 Bronco Raptor 的最大馬力將上看 450 匹、且扭力將達到 70.5 公斤米的水準。此外,Bronco Raptor 在底盤懸吊方面應該也會獲得加強,不過詳細資料仍有待官方下週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