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 Asahi 朝日集團旗下日本第一大啤酒品牌 Asahi Super Dry,以「極致爽口、暢快俐落」著稱的「辛口 Karakuchi」風味廣受全球消費者喜愛。

根據日本台灣交流協會日前公布的「臺灣人最喜愛去的國家或地區」與「如果疫情結束後,要到國外旅遊,臺灣人最想去哪?」調查,兩個問題的第一名都是由「日本」拿下。在正式起飛出發前,先透過 Asahi Super Dry 的 AR 影片沉浸式的感受久違的、想念的東京吧!

Asahi Super Dry 繼去年結合東京奧運主題推出「Discover Tokyo 東京辛探索」版包裝廣受好評後;今年再以東京為主題,推出「Sense Tokyo 感知東京」限定版包裝,結合特別開發的 AR 影片,以五感為主題,以聽覺、觸覺、視覺、嗅覺、味覺組織成你腦海中的東京印象。只要掃瞄罐身的 QR code,點開 AR 影片,就能以虛擬實境的方式一秒置身東京,搶先複習你的東京印象;再啜飲一口 Asahi Super Dry,極致爽口暢快俐落,完美體驗五感東京。

Asahi Super Dry Sense Tokyo 感知東京,完美的五感體驗:

  1. Aromas 嗅覺: Takazawa,位於東京赤坂的創意高級餐廳,曾入選亞洲 50 最佳餐廳,也曾多次被國內外媒體評選為最值得到訪的美食餐廳。每道料理都是使用精心挑選的食材與餐具,加上主廚的無窮創意與料理手法,以期帶給每一位客人既美妙又難忘的用餐體驗。
  2. Sounds 聽覺: Record bar Analog Tokyo,隱身於東京澀谷某大樓裡的黑膠唱片酒吧,收藏超過上萬張經典黑膠唱片,從流行的嘻哈音樂到懷舊的昭和歌謠,應有盡有。以舒適的空間、Altec 的設備,在流暢的音樂聲中,感受風情萬種的東京夜晚。
  3. Touch 觸覺: Anrealage,代表「A Real-日常、Unreal-非日常、Age-時代」三層含意,由當代最富革命精神的日本設計師森永邦彥(Kunihiko Morinaga)創立,品牌以各種形狀的表面做為平面版型,把 3D 轉為 2D 的靈感具象化,深度發揮日式解構美學。
廣  告
  1. Sights 視覺: 說到東京景色,一定不能錯過東京三大夜景之一的六本木之丘,從位於六本木之丘 Mori Tower(森大樓)52 樓的 360 度觀景台,俯瞰整個東京,熟悉的東京鐵塔、晴空塔、澀谷街景、淺草的朝日集團總部等著名地標,日本的傳統與現代樣貌盡收眼底。
  2. Tastes 味覺: Asahi Super Dry 自 1987 年上市以來,一直以極致爽口、暢快俐落的 Refresh 辛口風味,成為了許多人記憶中的日本印象之一。看完虛擬實境影片,暢飲一口 Asahi Super Dry,一秒夢回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