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ke 161

孫玉芳 使用汽車好業代1,001

親切、服務熱誠滿載,值得您信任!─Mazda汽車好業代 孫玉芳

孫玉芳北北基宜發表於


您被Mazda車款出色的魂動外觀造型,以及絕佳的駕馭感受吸引嗎?我是服務於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的銷售課長孫玉芳,累積約莫500位的車主肯定,更曾獲得2020年Mazda前百大銷售績優業代肯定,親切、細心、與服務熱誠是我的「標配」。玉芳在Mazda服務邁向第8年,感謝客戶的支持,歡迎您來賞車,讓玉芳來為您服務喔。

原先在餐飲、雜誌客服等服務業工作,因緣際會踏入Mazda

在進入Mazda服務前,我原先是在Tasty西堤牛排擔任第一線服務人員,後續也曾在汽車購買指南處理雜誌書籍的相關訂書業務,以及在板橋開設販售馬克杯等商品的禮品店。後續因緣際會在2015年投擲履歷應徵成功、便加入了Mazda銷售的行列。歷年獲得包含2018年度Mazda職能認證,2017年夏季與冬季競賽、2018年夏季競賽、2019年夏季與冬季競賽等出國獎勵旅遊。2020年度更是以全年93輛的銷售實績,得到Mazda前百大銷售績優業代的肯定。

原先對汽車領域不甚瞭解,但致力以熱誠替車主帶來絕佳購車體驗

有趣的是,原先我對汽車可說是「一竅不通」,即便過去在汽車雜誌處理過訂刊服務,但當時也僅僅是處理讀者的訂閱等業務,對汽車雜誌的內容可說是不甚瞭解。甚至在加入Mazda汽車銷售服務之前,還未擁有汽車駕照,在同事與主管的協助下,在加入Mazda後3個月內成功完成汽車駕照的考取。我成交的第1個客人,當初主管與我都以為是總公司派來觀察的秘密客,我雖然相當緊張,但還是熱誠的邀請客人進行試駕,並詳細的進行相關車輛的解說,最後這位車主即便知道他是我第1位客人,也順利與我成交,購入當時的第3代Mazda3,即便如今這位客人已換購其他品牌車輛,我們仍會互相聯繫互動。

在銷售上我也致力於以服務熱誠,期望能以細膩的服務規劃,加上親切感,來讓客人能百分之百的信任。交車時,我也常提早1小時進入交車中心,幫客人的車輛一切準備就緒才交付,客人來交車時我也會花上60至90分鐘細心解說,客人有太多不懂的功能我也會花2小時以上講解,甚至車主交車後臨時有功能不會用,我也會錄製操作短片讓客人更好理解。售後上包含車主有保險或保養的需求,客人的電話我一定會接、車主都能隨時聯繫到我,致力於讓客戶無後顧之憂。

另外我在Facebook社群平臺上也開設名為「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孫玉芳」的粉絲專頁

上面除分享我與客人的交車喜悅外,也會分享許多新車的功能、以及我與客人之間的小故事。即便2021年5月中旬國內肺炎疫情嚴峻、展間來客數減少,有ㄧ組購買CX-5的客人是在網路上粉絲團認識我,談單與訂購都是在線上溝通完成,直到交車當天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可說是真的「無接觸」購車,車主的太太見到我本人熱誠服務態度後,也能理解車主如此信任我的原因。先前也有遠在高雄的CX-9車主同樣是透過粉專認識,特別南下至高雄簽約,他則帶著家人一同北上來交車。甚至有車主原先訂購Mazda3後因故退訂,但第2年仍因我的好服務回購Mazda3,後續還因生小孩有空間需求換購CX-5,陸陸續續也介紹許多好客人給我。而1位熱情的MX-5 RF車主,原先只是2020年的來店客,一如約定後續在2021年5月找我購車,讓我印象相當深刻。另外還有陪同CX-5車主來交車的好友,受到我的服務打動,在2年後也找我購入CX-30,這些車主的信任,對我而言都是莫大的肯定。

根據車主最切身的需求,推薦最適合選購的車型

銷售上會根據客人需求,推薦最適合選購的車型。向當初有位身材較魁武的客人本來在看Mazda3與CX-3,後續我建議等待空間較大的CX-30上市,客人後續在體驗過CX-30後也順利成交。另外有客人因需載狗籠,原先訂豪華品牌車款後因不滿意服務退訂,後續在CX-5與Mazda6 Wagon兩款車型中抉擇,我也特別開試駕車前去讓車主丈量車位,最後成功購買Mazda6 Wagon,他也非常滿意後續的使用體驗。

親切、細心、與服務熱誠滿載

若您嚮往Mazda車款的Skyactiv科技、魂動設計、以及人馬一體的駕馭魅力,想要找親切、細心、服務熱誠滿載的Mazda銷售顧問進行相關購車規畫,歡迎至Mazda北達汽車新莊所找玉芳替您服務!

最近瀏覽過的好業代系統將為您保留最近三個月紀錄不錯過最佳好業代服務

孫玉芳Mazda

like161近6個月評價
北達汽車 北達汽車 新莊所 / Mazda.北北基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