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M 三陽機車今(8)日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宣布全新車款 MMBCU 即將於 8 月 18 日發表。新車將是品牌 CU 系列的首款作品。根據能源局資訊,MMBCU 將會搭載排氣量 158c.c.引擎,並擁有 43.5km/L 的油耗表現。



SYM 三陽機車今(8)日正式向媒體發出邀請,宣布全新車款 MMBCU 即將於 8 月 18 日發表。

SYM 表示,CU 的 C 代表跨界(Crossover),U 則代表設計風格的獨特(Unique),新 CU 系列除了將延續 SYM 的創新以外,更考量騎士生活體驗需求,是一個結合人因工程、創新、機能平衡的高 VP 值系列,帶來更趣味的騎乘體驗。

廣  告

此外,根據經濟部能源局的能耗資訊,MMBCU 將會搭載排氣量 158c.c.引擎,並擁有 43.5km/L 的油耗表現,能源效率為 1 級。

根據 SYM 所提供的資訊顯示,MMBCU 透過高效率進氣流道、高效率傳動系統、回饋閉迴路式 O2 感知器等配備,提升燃油效率,並採半球形燃燒室、低摩擦損失機件等設計,提升能量轉換效率,達到如此的油耗表現。

MMBCU 與 DRGBT 擁有相似輪廓,透過節能標章網站的測試車照片,偽裝照,可以發現 MMBCU 坐墊更長、車廂更大且有斜腳踏設計。

作為雙生車款,MMBCU 與 DRGBT 擁有相似輪廓,透過節能標章網站的測試車照片,可以發現 MMBCU 坐墊更長、車廂更大且有斜腳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