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 ( 24 Hours of Le Mans ) 將迎來一百週年紀念。今年,這項法國耐力賽巧妙融合加州傳統,圍繞即將迎來的百年紀念展開慶典活動。從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從 8 月 17 日至 21 日為期五天、充分展現賽車出眾性能的慶典活動,勞力士始終致力支持賽車運動的經典傳承與先鋒技術。

2023 年,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 ( 24 Hours of Le Mans ) 將迎來一百週年紀念。

勞力士與 1 年 1 度的勞力士蒙特雷老爺車大賽 ( Rolex Monterey Motorsports Reunion ) 的合作始於 2001 年,並自 2010 年起,一直擔任這項賽事的冠名贊助商。約 500 輛經典老爺車將在衛士泰克拉古那賽卡賽道 ( WeatherTech Raceway Laguna Seca ) 齊聚一堂,共同參與 14 個組別的比賽。

本屆賽事將匯集眾多曾經獲勝或具有歷史意義的利曼耐力賽車,數量之多屬歷屆之最,向這項傳奇耐力賽致敬。作為 9 次問鼎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冠軍的車壇明星,勞力士代言人 Tom Kristensen 擔任此次賽事總指揮可謂實至名歸。

勞力士代言人 Tom Kristensen 擔任此次賽事總指揮可謂實至名歸。

自 8 月 17 日起,在這條綿延起伏的 3,602 公里賽道上,車手們將面對頗具挑戰性的螺旋式傾斜路段以及設有雙頂點的安德烈提髮夾彎,展開激烈角逐。

8 月 18 日,勞力士呈獻的圓石灘車展 ( Pebble Beach Tour d’Elegance ) 將吸引眾人目光。屆時,誕生於不同年代的 150 多輛汽車將沿著風光旖旎的太平洋海岸開啟動人旅程。參賽者將沿著著名的 17 哩灣風景線 ( 17-Mile Drive ) 行駛,循著 1 號公路飽覽壯觀的海岸線景致,以此證明其賽車在公路上的優良表現,亦藉此提前贏得評審注意。

隨後,參賽者將返回曾 6 度舉辦美國公開賽 ( U.S. Open ) 的知名圓石灘濱海高爾夫球場 ( Pebble Beach Golf Links ) ,為星期日的圓石灘車展 (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 ) 作最後準備。

自 8 月 17 日起,在這條綿延起伏的 3,602 公里賽道上,車手們將面對頗具挑戰性的螺旋式傾斜路段以及設有雙頂點的安德烈提髮夾彎,展開激烈角逐。

鶉園賽車大會 ( The Quail, A Motorsports Gathering ) 將於 8 月 19 日舉行,再現風景秀麗的遊園會場景,令人想起圓石灘車展早年更為私密的競賽時光。大會賽道設於卡梅爾鶉園度假酒店及高爾夫俱樂部酒店 ( Quail Lodge & Golf Club ) 的果嶺,背倚聖盧西亞山脈,並將迎來新款勞斯萊斯 Phantom I ( RollsRoyce Phantom II ) 於美國的首次亮相。

純電動 Meyers Manx 2.0 亦將作為該品牌的全新形象登場,經典重現。此外,今年的慶典活動還將包括「BMW M 部門 50 週年紀念」( 50th Anniversary of the BMW M Division ) 、「Mini Cooper 的一切」 ( All Things Mini Cooper ) 以及「Jaguar 70 年及其利曼戰績」 ( 70 Years of Jaguar and their Wins at Le Mans ) ,令人聯想起舊日的輝煌盛景。

鶉園賽車大會將於 8 月 19 日舉行,再現風景秀麗的遊園會場景,令人想起圓石灘車展早年更為私密的競賽時光。
廣  告

8 月 21 日,這場汽車盛會的決賽將於圓石灘高爾夫球場的第 18 號球道盛大開演。圓石灘車展 ( Pebble Beach Concours d' Elegance ) 意在展現汽車設計與製造的迷人魅力,以及參賽者與愛好者之間的深厚情誼。

隨著萬眾矚目的 Talbot-Lago Grand Sport 的驚豔亮相,林肯豪華汽車亦迎來百年慶典。勞力士與圓石灘車展的合作始於 1997 年,此夥伴關係充分彰顯此瑞士製錶品牌對秉持傳統與銳意創新的堅定承諾。按照慣例,星期日下午閉幕禮後,「最佳經典車大獎」 ( Best of Show ) 得主將獲頒勞力士腕錶及獎盃,以表彰他們對守護賽車傳統的傑出貢獻。

8 月 21 日,這場汽車盛會的決賽將於圓石灘高爾夫球場的第 18 號球道盛大開演。